全亞洲最大跳蚤市場:恰圖恰週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裡面應有盡有,裡面所賣的寶貝玩意兒從食衣住行育樂樣樣全包下,占地約0.14平方公里(約35英畝)。35英畝揪竟有多大?根據國際比賽用足球場計算(長約105M、寬約68M),換算下來約恰圖恰週末市集約有20個足球場大,然後大約有1萬5個左右店家攤販,規模大到覺得十分驚人....

這麼大週末市集的交通方式也超級方便,BTS線到MO CHIT(N7)站1號出口出站,步行三分鐘就到,捷運出站後完全跟著人潮被推著走就到是,因為這些人潮也是要去恰圖恰週末市集,完全不用擔心迷路找不到。

20121103115729.JPG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好多年前就已經接觸印尼泡麵,而且喜愛的程度幾乎每樣口味都吃過,當時在台灣的通路還不多,豈近幾年家裡附近開了些東南亞雜貨店有賣,然後不僅家樂福有賣,連網路上也跟起一陣團購瘋。近來剛好有機會路過桃園後火車站,吃了越南美食後又逛了東南亞雜貨店,於是就趁機買了幾包回家。

印尼泡麵的乾麵系列有好多種口味,至於幾種口味我記不清,因為每次採買都是看當時的心情再看圖片下去挑選,但每次選的都很好吃,這次我要吃的是「沙嗲炒麵」口味的泡麵!

20150524163132.jpg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三杯三怪,奇怪的店名,在網路上慕名許久,有旅行應援團、東森及非凡美食採訪過,終於有機會來嚐嚐到底有多怪的三杯三怪!

20150513205415.JPG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到泰國的第三天,參加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一日遊,這行程是在出發前就向「台灣姐妹花的 - Vacio Suite訂購,不是姐妹花的住客也能參加,適合單獨前往泰國旅行的旅客,不必花時間找交通路線和人併團坐船,又能一天去了好多地方,所以非常推薦不想花腦筋的旅客。

20121102115758-side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個認命的上班族,三餐老是在外對身體健康真的很不好,從畢業後當上班族開始,一個禮拜五天裡幾乎有3~4天都是帶便當,一方面省錢,另一方面也真吃不慣外食的重口味。(其中一天開放與同事外食,不能因為帶便當的關係而疏於與同事間的情感交流,偶爾和同事出去探險開發嚐嚐新菜色也是頗有樂趣的)....咳!離題了....迅速拉回來,鄉民說得好「自己的健康自己顧,自己的便當自己做!」,良好飲食控制非常重要,當然使用的材質也是!

近幾年用樂扣強化玻璃便當盒,材質安心,不過往往菜湯菜汁混在飯裡,下面的飯被泡得奇怪顏色,攪成一塊米飯都不美味了,不喜歡飯菜攪在一起的感覺!上網找「分隔便當盒」,結果要嘛不銹鋼,要不就是塑膠的,這些材質都不能進微波爐,或是號稱可微波PP材質的便當盒的總是不放心,最後總算在淘寶找到可進微波爐的陶瓷便當盒,重要的是...分隔的!  (眨眼睛)

20150817124813-checker-3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佛教是泰國的特色之一,到泰國曼谷旅行將廟寺排入旅程中絕對是最明智的選擇,甚至還有人說如果到泰國沒參觀寺廟就等於沒到過泰國,在參觀了三大寺廟(卧佛寺 Wot Pho、玉佛寺 Wat Phra Kaeo、大皇宫 The Grand Palace)深覺得太值得前來探訪,不需要參加旅行團,一個人用走的也可以走得完喔!

20121101124203-side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初時買 Apple MacBook Pro Retina 13",詳見→ 【開箱】 Apple MacBook Pro Retina 13" ~  ,為了好好善待新的生財(娛樂)工具,在入手後以極短的時間上淘寶買MAC保護殼及內膽包,想好好保護MAC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試試。

mac001_001.jpg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跑步,絕對是個自虐的運動! 

相片 2014-10-25 12 17 59_001.jpg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