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領教到大陸人做事情的態度了

寧願跑個十幾二十次

也不願意一、二次就解決

 

話說

我房間裡的熱水器壞掉了

怎麼轉都沒有熱水給我流出來

(是外面有瓦斯桶,熱水器在浴室的那種)

 

第一次...早上請蔡小姐打電話叫工廠裡的電工修

中午午休回去後,好像是有來修,又不是很確定,

心裡想說,可能下午會來修吧

 

晚上下班後,

不斷地試我的瓦斯桶和熱水器

怎麼轉就是沒有熱水

氣死我了,到底是有沒有來修啊!?

晚上也沒洗頭了,洗澡就用毛巾擦擦算數

不過當晚倒是睡得這裡癢那裡也癢 @@

 

隔天

忍不住請蔡小姐打電話請電工再到我房間看我的熱水器

不過這一次是我親自帶電工去看熱水器

電工:『熱水器昨天我不是修好了嗎?』

:     『可是我怎麼轉都轉不到熱水啊!』

電工:『不會啦~!等一下我試一下就會有了』

:     『好吧!那就再看看好了』

 

到了我房間的浴室後,電工怎麼轉也都轉不出來有熱水

:    『對啊!就是這樣啊,我昨天試了很多遍就是沒有熱水』

電工:『可是我試的時候有啊~』

:    『那你試了幾次?』  

電工:『十幾二十次吧~!

 

!!試個十幾二十次才有熱水

那我還請你來修幹嘛啊!?直接我放給他爛就好了啊

有夠北爛,有夠北七,有夠懶惰的

最後判定是電池沒電了所以才點不出熱水

換了二顆電池果然是搞定了

 

電工:『你看這不就好了嗎?』

:    『那你昨天直接換電池就好了不是嗎?你看你今天這趟又多跑的』

 

明明就懶惰還有這麼多藉口

還可以嬉皮笑臉的跟我講,臉皮真的是有夠厚的

我看還好今天是我親自下海監工,不然可能又要叫他第三次了

 

anyway, 這件事和我遠在南京的朋友講了之後

她說,這還算過得去的

還有陸陸續續更讓人想揍人的事件

叫我寫個"被打敗日記"

這樣回去之後就可以知道有多好笑了

 

現在要學著對阿六仔該得越來越精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