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被打敗的不是阿六仔

而是我那可愛的熱水器

 

前幾次都是因為電池沒電

所以熱水才會流不出來

而這次....就是連換電池也沒用了

換了新電池轉個二、三十遍

熱水也不見得會出來見人

馬的~

 

嗜洗澡如命的我

今天晚上只好暫時先不要命

有問了一下蔡小姐

她說,要不要到她房間先洗,明天再請電工來修

不過啊~我可不想洗澡卸完妝後的樣子被瞧見

這樣以後我怎麼在一群阿六女工面前抬人啊?

 

只好,

先暫時一天不要洗澡洗頭

洗臉卸妝就用冷水洗

這些我都可以忍受得過去

而我害怕的是....

後天寒流就要來,最低溫12℃.....

這樣的慘劇我實在不想去預見

 

最好明天電工來修是修不好的

因為這樣的話

我就可以換新的熱水器啦!

 

新的熱水器~~我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