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竹大美女

莊太太

我愛死你了

我要怎麼表達出我愛死你了

 

今天終於是盼來你寄給我的秘密武器

(噓~~不要講出去)

讓我從銀行回來後,

看見樓下文員幫我拿上來的包裹

真是太感動啦~~~~~~~~~~~~~~~~~~~~~

 

一直很害怕會被海關扣住

而且在中華郵政的網站上也查不出東西的運動狀態

心裡真的是會怕怕的

到今天才放下一顆心,我會好好加油努力

而且裡面的茶...我也會好好喝,盡情的用力拉拉拉

努力的回台灣讓你驗身~

(你懂~我懂~別人不要懂)

 

而且啊~

你又給我報好康...

讓我以1元就可以用pixnet的大空間

又好心腸的幫我用ATM轉帳

讓我連人在大陸也可以想辦法買到台灣的東西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放心,欠你的錢等我回台灣我會還給你的

不要擔心我會捲款繞跑

(哼~要捲也是捲大攤的,才不會貪這種小錢)

哈哈~等我有天順利嫁出去

再放個紅帖給你哦~

(我真的很不懷好心眼吼~~)

 

廷竹大美女~莊太太~我愛你~~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