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

怎麼會有這麼偷雞摸狗的人

沒想到還有這招出現

 

昨天和辦公室的會計小姐在核對11月份的工時卡

計算職員及員工們11月份的請假、放假時數

100多張卡,實在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有的打重覆卡,有的不打卡也不找組長簽名

有的字印不清楚,有的還請假一請就20多天的...

怎麼對個工時卡可以這麼迷矇啊

 

會計小姐算完後,我再拿過來重新看一遍

(我也是要學習看工卡跟算時數的啊)

一張一張仔細的核對...從月初看到月底

(以前在會計師事務所待三年,果然不是待假的)

然後就發現,有人打卡的時間真的很奇怪

我們打卡分成上午跟下午,午休2個小時

早上上班打卡是要8:00之前,中午12:00後打下班卡

下午上班打卡是要14:00之前,晚上18:00之後打下班卡

 

看啊看的...

為什麼會有人連續四欄打的都是早上 7:47

這是怎麼一回事?有人上班時間都是同樣時間嗎唷?

就算弄錯時間也不可能會這樣吧!?

 

問了會計小姐,她也覺得很奇怪

於是把所有同一組的卡全抽了出來

靠腰咧!全部都給我來這招,四欄都打一樣的時間,

結果是....偷.打.卡.

  

最近工廠因為訂單的關係,所以會讓一些組別休假

而這些組員因為休假,為了要魚珠混目

就趁早上上班前一次把卡打齊

以為我們會沒有注意到, 這樣放假的那幾天又可以領到錢了

 

馬的咧...氣炸了

沒上班還給我打卡,是以為不會有人注意到是不是?

做人怎麼可以這麼投機取巧的?

放假的那幾天..是不是早上吃完早餐打完卡後回去睡覺

睡醒了之後再跑出去玩的啊?

是誰教這種賤招的啊?自己的良心都不會過不去是不是?

叫上來問還跟我推說不知道? 廉恥兩個字會不會寫啊?

沒上班就不能打卡這種常識誰會不知道?  別人乖乖打卡打心酸的啊?

全組的人都不知道是不是?  叫小學生來問,看小學生知不知道?

還真的很不要臉的上來跟我要時數....真的很欠罵

曉不曉得要檢討自己啊?

如果做事情的態度都是這樣,難怪會做一輩子的女工

懂不懂得長進啊?

 

真是氣炸了...沒有人這樣偷時數的啦

這種事只有阿六仔才幹得出來

整天想孔想縫想要偷雞摸狗的做事情

有那個阿六仔的腦袋裝的東西是正常的啊?

在問他們話的時候....會計小姐一直說我不夠兇,害她也不敢兇起來

要我學著兇一點,這樣他們才會怕我

可是...可是...可是我天生待人就是超溫柔的

真的要兇人還有點不太習慣

畢竟才來一個多月...

要學習怎麼兇阿六仔的步數還很多

要學習怎麼破解及對付阿六仔的賤招

 

你們看著吧!我一定會變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