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

我不能順利的上PIXNET啦

 

之前上PIXNET時

可以不用設代理伺服器

就可以快快樂樂的瀏覽網頁

不過自從11/30開始後

就變成要開代開伺服器才能上了

 

anyway, 值得慶幸的是...

我還可以順利的PO文章,而且還很成功

不然可就浪費我那花1元買的小而美一年專案啦

(再次感謝廷竹靚女,等我回美麗的寶島,我會連轉帳一共13元還你的)

不會像無名一樣,百po不上...

真的是考驗人的耐性

 

我跟我遠在南京的朋友說這件事

(這位朋友,要不要自己跳出來承認啊?)

她說,誰叫我一直在講黨的壞話

黨的力量可是無所不在的

叫我小心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是是...我會小心注意的

 

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寫blog啊~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