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章啦~  2009的第一篇就獻給這篇啦

Jessie.. taco|-) 你下次放長假是啥時啊?
taco|-) Jessie.. 長假 不知耶
Jessie.. taco|-) 想說如果我們假期差不多一樣的話
Jessie.. taco|-) 可以來玩一下大陸
Jessie.. taco|-) 幹嘛不理我
taco|-) Jessie.. 我早回了
taco|-) Jessie.. 我們MSN好像都會有問題
Jessie.. taco|-) 你回啥?
taco|-) Jessie.. 你一定被"國家"給盯上了
Jessie.. taco|-) 你才被黨給盯上了
taco|-) Jessie.. taco 说: 我們老闆很摳 沒什麼長假 除非國家規定的 不然就是回台灣 
Jessie.. taco|-) 那你到底回啥咧?
Jessie.. taco|-) 是唷?
Jessie.. taco|-) 那你去跟你爸講,說你們 老闆很摳
Jessie.. taco|-) 我在懷疑之前你都不怎麼鳥我 會不會是因為msn的關係
Jessie.. taco|-)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是唷?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那你去跟你爸講,說你們 老闆很摳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我在懷疑之前你都不怎麼鳥我 會不會是因為msn的關係 
taco|-) Jessie.. 我覺得是MSN的關係
Jessie.. taco|-) 一定是黨的關係啦
Jessie.. taco|-) 我們都被盯上了
Jessie.. taco|-) 幹!!
taco|-) Jessie.. 恩 這個當然是"有原因"的嘛
taco|-) Jessie.. 我們在黨的領導下 不能說太多 哈哈
Jessie.. taco|-) 哈哈
Jessie.. taco|-) 這我也知道啊
Jessie.. taco|-) 黨的力量無所不在啊
taco|-) Jessie.. 是呀
Jessie.. taco|-) 連清純的pixnet都不放過
taco|-) Jessie.. 是啊 萬惡的無名倒是臭名遠播 穩定要擋的
Jessie.. taco|-)
Jessie.. taco|-) 上次我寫罵阿六的文章,被一個南京人complain
taco|-) Jessie.. 真噠 
Jessie.. taco|-) 對啊~還說我是海島土蟹
Jessie.. taco|-) 哼~我都還沒說他是大公雞咧
taco|-) Jessie.. 好玩
taco|-) Jessie.. 難怪你被盯上 哈
Jessie.. taco|-) 肯定要屌回去的啦
Jessie.. taco|-) 我被盯上的話,你也不會好到那裡去啦 (硬是要拖一個下水)
taco|-) Jessie.. 那你回他什麼
Jessie.. taco|-) 我說
Jessie.. taco|-) 有機會請他"出國"多見一下世面啊 哈
taco|-) Jessie.. 不會啦 我不會講黨的壞話 我很怕死的
Jessie.. taco|-) 哈 他要怎麼出國啊~哈
Jessie.. taco|-) 沒想到你這麼愛護黨國
taco|-) Jessie.. 可以出國啊
Jessie.. taco|-) 可以啊
Jessie.. taco|-) 只是比較嚴可啊
Jessie.. taco|-) 嚴格
taco|-) Jessie.. 有錢有勢就很容易出國了
taco|-) Jessie.. 我們這超多共產黨員元老級的 退休了 都去過台灣了喔 當然其他地方也去過啦
taco|-) Jessie.. 你是講了什麼壞話被"忠貞"的愛國人士吐啊..
Jessie.. taco|-) 共產國家都走向資本主義啦
taco|-) Jessie.. 這裡有種說法叫"有特色的共產主義"
Jessie.. taco|-)
taco|-) Jessie.. 你是講了什麼壞話被"忠貞"的愛國人士吐啊.. 
Jessie.. taco|-) 就說
Jessie.. taco|-) 沒見過這麼不要臉不知恥的人
Jessie.. taco|-) 之類的
Jessie.. taco|-)
taco|-) Jessie.. 呵呵
Jessie.. taco|-)
Jessie.. taco|-) 我一直在摸魚耶
taco|-) Jessie.. 工人還沒回來吧?
Jessie.. taco|-) 工人持續放假狀態
Jessie.. taco|-) 還有人延假
Jessie.. taco|-) 整個工廠都空空滴
Jessie.. taco|-) 你們呢
taco|-) Jessie.. 你們公司出口沒影響嗎? 今年的業積
taco|-) Jessie.. 我們沒這問題 全都準時上班
Jessie.. taco|-) 還好耶!安然渡過2008年
Jessie.. taco|-) 那你們呢? 有沒有影響?
taco|-) Jessie.. 我們一向很低迷啊 哈
Jessie.. taco|-) 那你們根本沒影響到啊
Jessie.. taco|-) 恭禧
taco|-) Jessie.. taco 说: 你之前打給我的 我全都有回 但到你那就沒消沒息了
Jessie.. taco|-)
Jessie.. taco|-) 黨的力量真是無所不在
taco|-) Jessie.. 哈 你可真愛幹這個字
Jessie.. taco|-) 那是語助詞啊
taco|-) Jessie.. 我好無聊嗚..
Jessie.. taco|-) 馬的
Jessie.. taco|-) 你在靠腰無聊耶
Jessie.. taco|-) 哈哈
Jessie.. taco|-) 難得
taco|-) Jessie.. 馬來馬去的 你越來越故意了
Jessie.. taco|-) 那不然用那個比較好呢?
Jessie.. taco|-) 羊的
taco|-) Jessie.. 你現在是不打難過喔? 
Jessie.. taco|-) 不好聽吧
Jessie.. taco|-) 不打會手癢
Jessie.. taco|-)
taco|-) Jessie.. 哈~ 還以為你那裡癢
taco|-) Jessie.. 我想也是 你在塑造粗礦的型像嗎
Jessie.. taco|-) 生活在工廠裡
Jessie.. taco|-) 總是要培養點粗俗的氣口啊
taco|-) Jessie.. 少來 還沒在大陸時你就醬了
Jessie.. taco|-) 現在當然是又更理所當然的啊
Jessie.. taco|-) 話說回來
Jessie.. taco|-) 快30歲了耶
Jessie.. taco|-) 羊的!!
Jessie.. taco|-) 喂!!!我們的對話該不會又被黨的力量給擋了下來了吧
taco|-) Jessie.. 沒啦 剛好有事 拍謝
Jessie.. taco|-) 現在真是看到影就開槍
taco|-) Jessie.. 已經過30了吧
Jessie.. taco|-) 還沒啊
Jessie.. taco|-) 國曆都還沒過
taco|-) Jessie.. 從現在開始 我要閉口不談年紀了 打死不跟人家說我幾歲
taco|-) Jessie.. 國曆的過 就是31了
Jessie.. taco|-) 國曆是30
taco|-) Jessie.. 哈 你好在意啊 
Jessie.. taco|-) 我也不想多提有關年紀的事
Jessie.. taco|-) 太傷心啦
Jessie.. taco|-) 哈哈
Jessie.. taco|-) 這才叫做真的在意啊
taco|-) Jessie.. 呵呵 年紀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在社會上的另一種意義
Jessie.. taco|-) 沒有任何成就 @@
taco|-) Jessie.. 現在台灣景氣好差.. 但不知為啥.. 我想回去了說
Jessie.. taco|-) 我告訴你為啥...
Jessie.. taco|-) 因為孤單啊
Jessie.. taco|-) 心靈上又寂寞的
taco|-) Jessie.. 不是差不多嗎
Jessie.. taco|-) 好啦~是一樣的啦
Jessie.. taco|-) 可是,我也怕回去會找不到工作
taco|-) Jessie.. 應該是大姨媽要來的關係
Jessie.. taco|-) 還是你每次大姨媽要來前,心裡會湧起回台灣的念頭>?
Jessie.. taco|-)
taco|-) Jessie.. 想的竟然一樣
taco|-) Jessie.. 你真是我肚裡的蛔蟲
taco|-) Jessie.. 夭壽 現在竟然4.925了
taco|-) Jessie.. 不知什麼時候會崩盤..(竊笑)
Jessie.. taco|-)
Jessie.. taco|-) 快要破5了
Jessie.. taco|-) 那我薪水要領台幣
Jessie.. taco|-) 經過計算後, 1 人民幣 = 4.9243 新台幣 
taco|-) Jessie.. 他應該是以當天汇入的算
Jessie.. taco|-) 超不爽的啊
Jessie.. taco|-) 那是今天的匯率
Jessie.. taco|-) 我跟你說一件事,我還沒跟人開口說過
taco|-) Jessie.. 呵呵 不錯了啦
taco|-) Jessie.. 好神祕啊
Jessie.. taco|-) 唉~因為我不曉得怎麼開口
Jessie.. taco|-) 你跑那去啦?
taco|-) Jessie.. 你講完我就回了耶
Jessie.. taco|-) 你講啥?
taco|-) Jessie.. 我都去繞你BLOG一圈回來了
taco|-) Jessie.. taco 说: 好神祕啊 
Jessie.. taco|-) 吼~~~~~
Jessie.. taco|-) 是唷!好吧~~~
Jessie.. taco|-) 要開始說了哦
Jessie.. taco|-) 我只能說,寂寞會使人犯罪
Jessie.. taco|-) 有沒有在聽我講啊
Jessie.. taco|-) 喂~!!好可恨的人,你怎麼不見了
taco|-) Jessie.. 在啦
taco|-) Jessie.. 我弟剛在旁邊 看你的BLOG
Jessie.. taco|-) 賤人
Jessie.. taco|-) 你幹嘛給你弟看啊?
Jessie.. taco|-) 不過也沒關係啊~哈
taco|-) Jessie.. 哈 你的文章裡太多超狠的語氣 難怪會被罵
Jessie.. taco|-) ㄟ...
Jessie.. taco|-) 搞清楚狀況好不好
Jessie.. taco|-) 如果有人跑到你家來罵你
Jessie.. taco|-) 你會怎樣?
Jessie.. taco|-) 不爽不要來啊~~~哈
taco|-) Jessie.. 對啊 所以我留言挺你啦 哈
Jessie.. taco|-) 有新留言???
taco|-) Jessie.. 是呀~ 嘿
Jessie.. taco|-) 來瞧瞧去
Jessie.. taco|-) 哈哈~真是太挺我啦
Jessie.. taco|-) 哇哈哈
Jessie.. taco|-)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哈哈~真是太挺我啦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哇哈哈 
taco|-) Jessie.. 走囉
Jessie.. taco|-) 881
taco|-) Jessie.. 當然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