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

這回養女兒真的有花心思去養

包括什麼時間要和什麼朋友在假日見面

壓力太大要去買機能飲料來解壓力

要從小開始讓他唸書提高智力

每次學期結束考試測驗都是第一名

這樣朝倉健一才會喜歡上我女兒

還要讓她去學鋼琴之類有的沒的...

結果讓我養成"星靈界的女王"~

這結局是好還是壞啊!?

 

 

這是我養出來"好妃"最後一天的數值,

其實一般來說,數值都算不錯,只是道德低了點(因為去上魔法課,雖然精通魔法,可是卻會降低道德感)

記得最後一天時,她終於說"什麼!?爸爸,要一起洗澡嗎?好吧~就這麼一次哦~"

說完後,就很努力的幫我刷背了 科~~~

 pm5-好妃.jpg

 

 

 

 父親,您過得還好嗎?我過得很好,現在的我心情非常的靜謐和平穩。

pm5-好妃-02.jpg

 

 

 

經由不可思議的命運的安排而與您相遇,然後以親子的身份所度過的短暫的每一天。想成為公主的夢想,還有在學校或街上所發生的各種事情,就像好久以前發生的事情一般,漸漸的變淡,就好像要消失了一樣。

pm5-好妃-03.jpg

 

 

 各式各樣的慾望和煩惱都消失了,甚至是肉體,就如同晚霞一般逝去的心情。現在的我,或許正朝著精神的極限前進也說不定。

pm5-好妃-04.jpg

 

 

 

或許我會離您越來越遙遠吧。但是,請您不要感到悲傷。離別是會造訪每個人的。只要我還能夠殘留在您記憶中的任何一角,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您的女兒,好妃 敬上。

pm5-好妃-04-01.jpg

 

 

 

 ……在星靈界的聖域裡……

pm5-好妃-04-02.jpg

 

 

 

 馬卡龍:『糟糕囉,糟糕嚕,女王~~!!』

pm5-好妃-04-03.jpg

 

 

 好妃:『……怎麼了嗎?馬卡龍?我不是告訴過你,在感應儀式的時候不能來打擾嗎……』

pm5-好妃-04-04.jpg

 

 

 

 好妃:『……而且你說的那個糟糕,現在真的很糟糕了,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會像你這樣……』

pm5-好妃-04-05.jpg

 

 

 

 

 馬卡龍:『這次真的非常非常糟糕啊~~~!!』

pm5-好妃-04-06.jpg

 

 

 

 馬卡龍:『有一個從人類世界來的客人呀!!~~』

pm5-好妃-04-07.jpg

 

 

 

 好妃:『從人類世界來的訪問者……這的確是很稀有的事,但是你所說的糟糕指的是什麼?』

pm5-好妃-04-08.jpg

 

 

 

 

 馬卡龍:『糟糕的事,就是前來的人是公主殿下喔~!!!』

pm5-好妃-04-09.jpg

 

 

 好妃:『……人類世界的……公主嗎?』

pm5-好妃-04-10.jpg

 

 

 馬卡龍:『就~~~是這樣啊!而且而且她還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公主喔!』

pm5-好妃-04-11.jpg

 

 

 

 馬卡龍:『那位公主殿下說,她有很重要的事想要和女王您說喔~~!!』

pm5-好妃-04-12.jpg

 

 

 好妃:『…………是嗎。人類世界的公主啊……』

pm5-好妃-04-13.jpg

 

 

 好妃:『……………………記憶中已經不確定的過去…對!當我還是人類的時候。』

pm5-好妃-04-14.jpg

 

 

 

 好妃:『我仰幕著被人稱之為公主的人,然後以此為目標而每天不斷地努力著……』

pm5-好妃-04-15.jpg

 

 

 

 好妃:『但是我最後選擇的,還是掌管星靈界這條道路。』

pm5-好妃-04-16.jpg

 

 

 

 好妃:『也許我當時一定非常迷惘和煩惱。』

pm5-好妃-04-17.jpg

 

 

 

 好妃:『但是我並不後悔,愛慕著我的星靈界子民的笑臉,證明了我的選擇確實沒有錯……』

pm5-好妃-04-18.jpg

pm5-好妃-05.jpg

 

 

  馬卡龍:『………………您怎麼了嗎,女王?表情看起來好像有點寂寞?!』

pm5-好妃-05-01.jpg

 

 

 

 好妃:『我只是想起以前的事情而己,馬卡龍。在遇到之前的事情……』

pm5-好妃-05-02.jpg

 

 

 

 

 馬卡龍:『原來也有這樣的過往呢………比起這個,從人類世界來了一位公主喔!』

pm5-好妃-05-03.jpg

 

 

 馬卡龍:『她一定也帶了很多點心之類的禮物來,對吧~~?!』

pm5-好妃-05-04.jpg

 

 

 

 好妃:『…………你無論過了幾年,不,是過了幾百年也不會改變吧,馬卡龍?』

pm5-好妃-05-05.jpg

 

 

 馬卡龍:『哼!你說改變嗎?!我是無法變成好男人的!』

pm5-好妃-05-06.jpg

 

 

 馬卡龍:『與其說這個,女王!再不趕快過去的話,馬卡龍就拿不到好吃的點心喔~?!』

pm5-好妃-05-07.jpg

 

 

 好妃:『馬卡龍……這樣沒有禮貌喔。在公主面前要當個乖孩子知道嗎?』

pm5-好妃-05-08.jpg

 

 

 馬卡龍:『我~~知道了!!點心~點心~……』

pm5-好妃-05-09.jpg

 

 

 

 好妃:『……………無論是會逝去的東西,或是不會逝去的東西,我都會繼續守護下去的。』

pm5-好妃-06.jpg

 

 

 

 好妃:『在這個時光被遺忘的星靈之鄉裡。』

pm5-好妃-06-01.jpg

 

the end..........the end..........the end..........the end..........the end..........the end

pm5-好妃-07.jpg

the end..........

 

the end..........the end..........the end..........the end..........the end..........the end..........

感覺有沒有給他淒涼到啊

盡管在當人類時期得到了許多優秀的成績

不管是學校排名,舞蹈,繪畫,表演,劍術等…

每年還花了大比錢讓她去中國、歐洲、非洲等國家旅遊

不僅如此,還給她買了超級昂貴的衣服

像兔女郎裝,性感的衣服,宴會裝,浴衣……

用心良苦的故意讓她和大友學長,朝倉健一接近

可惜到最後還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唉!本來以為她會有好的歸宿的說~

科~希望"好妃"會在星靈界過得很好很好的

 

(撲滋~~我好像中毒太深了!我會好好控制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