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a-01 001.jpg 

 

太陽劇團就在我眼前,怎麼捨得就讓她在我面前溜走呢~

在澳門逛威尼斯人的時候,心裡想,要是現在不抓緊這個機會來看的話,以後回台灣一定會後悔

很中邪般走向售票員,服務我的剛好是年輕的大帥哥,當然不會放過這時機好好搭訕一下

 

我:『請問現在C區的票還有嗎?』   (C區是最便宜的)

帥:『有的,請您稍等一下,小姐,這裡是座位圖』

我:『請問C區的票價現在是多少錢啊?』(嗯,錢錢是很重要的啊~)

帥:『現在的票價是澳門幣388元.....』  (嘖!有貴到~~~)

我:『那可是我聽我朋友說,如果當天來買的話,可以折75折不是嗎?』  (歐巴桑的個性開始顯露)

帥:『小姐,是這樣的,75折的購票優惠已經結束了,現在已經沒有這項優惠了』

我:『那請問我有什麼辦法可以打折呢?』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連自己都嚇了一跳,太不要臉了』

帥:『嗯,有的,請問您是威尼斯人的住客嗎?』  

我:『不是.....』 (不是就不是,這實在沒辦法假裝自是房客啊!)

帥:『那我可以建議您幫一張金沙會或濠會的會員卡,不需另外繳入會費用,出示護照就可以辦卡。

       憑這張卡再購票的話,可享85折優惠...

我:『真的嗎?那我趕快去辦』  (不用說了,馬上衝去辦)

 

嘿!真的和那位澳門帥哥售票員講的一樣

不用錢,出示護照,當場填表,馬上成為會員,當下立刻即享購票85折優惠

zaia-01 007.jpg  

 

實在覺得很有虛榮心,以下附上他們的簡介

zaia-01 005.jpg 

zaia-01 006.jpg 

這麼棒又親切的帥哥售票員,毫不吝嗇地將優惠告訴觀光客

回台灣理所當然地要替他們好好的宣傳啦!這樣子的優秀售票員實在很值得大家推薦的。

by the way, 以上看來都像是推銷和熟女的搭訕文,接下來要開始和大家分享看後心得啦~

 

首先,先附上得意的門票~

 

cirque -01.jpg

 

 

收據...嘻嘻,是mop 388x0.85=330得來的唷~!!當場一整個省下MOP58  rate is 1:4.2

cirque -02.jpg 

 

接下來,是節目介紹表

zaia-01 002.jpg zaia-01 003.jpg zaia-01 004.jpg 

 

嘖嘖,其實他有分中文版跟英文版的,中文版的真是讓人感到親切啊~(科!我要表達什麼啊?)

anyway, 這一次在澳門看太陽劇團Zaia的心得呢...

只能說,有機會的話,一生一定要看一次,可以的話錢又有點多的話,可以一直看沒關係... XD

在開場時就出現個小丑和觀眾們玩遊戲,灑紙片,在觀眾席跳來跳去和觀眾們互動

接下來就在不知不覺中展開Zaia....

 

很特別的是,各個角色不是從舞台後面出來,而是從上面、後面、左右側飄下來

所以我們要不時的抬頭往左往右看; 就真的很像是在外太空裡漫步跳舞一樣

另外就是在演出的時候所有的配樂及歌聲都不是事先預錄的,都是現場唱出來的

要怎麼證明?因為我是坐在最便宜的C區,可以看到舞台左右兩方上側都有人在演唱及彈奏樂器

而演唱及彈奏樂器的人也不馬虎,都是盛裝打扮穿過禮服的。

整場秀都是在一整個目不瑕給的狀態中欣賞著

隨時都會有演員從上空降下來或是輕盈地漫步著,每一個小細節及環節都是謹慎的演出

幾乎就是在挑戰人類肢體動作的力與美的結合啊!

 

最記得的是有一幕,各演員要尋找東西

那場約有十多個演員下到觀眾席來找,很令人興奮的是,他們也有到C區來看

當他們到我座位附近的時候,我顯得實在異常興奮

仔細地注意他們的戲服跟臉上的妝,也很努力地想看一看他們的臉及眼神

當我和演員四眼交接時,難以相信地,演員的眼神足以讓你相信他們是認真的在做出一場演出

眼神交接大約三秒鐘,我居然不自覺地害羞了起來...

科!這是被電到的感覺嗎? 好久沒有這種刻苦銘心的眼神交接了~啾咪~~~~

 

另外,再附上售票區的裝潢,真的就好像走進外太空一樣

DSCN7628.JPG 

附註:威尼斯人酒店,裡面真是呈現出極致紙醉金迷,極度奢華,夢想中的皇宮...

 

這裡是供觀光客們拍照的地方

DSCN7627.JPG  

由於我是一個人去看show,所以也找不到人幫我拍,當天的遊客又好像頗少的....SO ‧‧‧

不過沒關係啦!能夠有機會可以看到太陽劇團精湛的演出也就夠了

 

to my dear friends, 

科~愛看嗎?想看嗎?一定要看唷~有沒有心癢癢的感覺呀

錯過了太陽劇團在台北的演出,離我們最近的還可以到澳門威尼斯人來看

總比當初無知的我,以為以後如果要看太陽劇團的話,還得千里沼沼跑到Las Vegas去看了

(話說回來,還蠻想回美國走走看看買Coach的....哈)

anyway, MOP330花得很值得,折合台幣約1398元,很划得來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鼓勵與原動力,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