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真的很久沒有因為看到圖片笑了出來

昨天連上facebook看到朋友建立的album

乍看之下覺得都還好,不過也只是一台車被樹壓倒....

什麼!被樹壓倒,真的很衰

後來才知道原來苦主也是我認識其中一位朋友....

為什麼會衰成這樣,請看以下圖片

 

B'ham 的每顆樹真的長得跟大樹一樣高,

002.jpg  

 

 

停哪兒都可以,偏偏停到那裡...旁邊的空位明明還很多啊

004.jpg 

 

 

 

旁邊的車位明明那麼多,為什麼偏偏就是那裡...  @@

003.jpg

 

 

前面被樹壓到出不來   ((啪噠!!)) <== 正在模擬前一晚被樹擊中的聲音 

007.jpg

 

 

 

問過了,前一天也只是下了些雨,風吹大了些而己~   ((彷復聽到車在哭的聲音)))

008.jpg

 

finally, Amy 真的是個很衰的人

Sanny說,Amy的車什麼事情都經歷過,以為從此可以一帆風順...but....

也不曉得有沒有保"天然意外災害險"可以理賠之類的

我承認我很壞,朋友的車被樹擊中還大肆宣傳放送出來

而且還笑了超久的,心情不好點進去就笑了出來

 

不過我相信Amy的車往後應該是會平平順順的吧

這種鳥事都經歷過了,還有什麼事難不倒??

 

PS.

Amy是來自大陸上海在美國唸書的優秀留學生..

她用英文寫文章詩詞真的是一級棒,待人又很好,是我很欣賞的人之一

這個要特別註明寫出來,不然會被人誤會我討厭她 

 

To Amy, gook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