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現在我要開始計算統計

究竟我會在辦公室情緒失控然後躲到廁所裡慢慢冷靜多少次!?

然後有一天會當場發飆

 

什麼事情都要找我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事情只交待一聲就感覺自己沒責任了

永遠響不完的電話  永遠處理不完的鳥事  永遠應付不來的老闆"們"

拜託你們 我只想好好把事情做完   

可以不要一直來找我嗎?

 

每次東西做到一半正在思考

一問也不問就把東西丟在桌上,又不是閒閒沒事做,催東催西,為什麼要這麼趕?

搞得本來半個鍾頭可以做完的事情,居然都可以一個上午都還沒做

做事情能不能設身處地替別人想想呢?

 

最讓我在意的事...

這樣的工作型態內容,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身心

不僅僅不能準時下班  還讓我半夜連做夢也在想工作的事情

我的生活不能只有工作而己啊

在半年前報名的英文進修課程,也因為下班太晚,讓我沒辦法去上課

這樣的工作讓我無法成長

 

每天早上醒來,真的很不想去上班

有時候想到要去上班還很情不自禁的掉眼淚

天啊!我病了...我不想成為負面思考的人,這不是原本的我啊

 

朋友說,現在有工作做,就該滿足了

可是這樣的工作嚴重影響到我的身心,就算有錢我也不會快樂(其實也沒賺多少錢)

我倦了   我累了  真的不想為了年終忍耐下去

事情 很多  很鳥  很機歪   讓人很無力

 

不能改變環境  只好改變自己吧

相信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出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