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es! 2009年過去了


告別那有那麼一點點討厭的2009是一定要的啊
來來來  新年一定要有個新希望的呀!!!


首先,第一個希望就是”減肥”
科~這次真的有下定決心要解決這件事情
回想半年前從大陸回台灣時,順道至澳門及香港玩耍時
看當時自拍的照片,清瘦的瓜子臉配上那又大又迷死人的雙眼
自己看了都快被自己迷住了(真的不知那來的自信)


結果回台灣可能因為搬回家住後,
三餐有人料理,家事有媽媽罩著,整個人給懶惰了下來
又加上台灣的小吃簡直到了隨手可得的程度,重要的是便宜又多樣化
體重就在不知不覺一點一滴增加,肥肉就在無聲無息中在有上蔓延開來
真的!就是這樣胖了起來

我想,或許我在某方面有壓力,有時無形中就會靠”吃”來解壓
(PS.這應該和有時候我在工作時,情緒會瞬間爆走有關,太煩死了這些人!)

anyway, 2010年了,該是要拋開過去,向前看
把之前那愛拍照、愛漂亮、愛笑、樂觀、對什麼事都感興趣的Jessie給找回來!
現在到過農曆年還有大約一個半月的時間
目前暫且先不論我這工作農曆年假期有幾天可以放假
也先暫且不論到時候是要去北京、韓國、曼谷或吳哥窟之類的…
(想穿上漂亮的衣服拍照,殺光SD memory card 記憶卡)
想自私地替自己做些事,讓自己開心快樂有自信
等著農曆年前來驗收囉!!!到時候再來公佈究竟我瘦了幾公斤吧!
I promise I have to do , I should to do and I will be success, go go go !!! 


第二個新希望…
這就不能辜負我所有朋友對我的期待了,無論是msn上的關心、新年簡訊
大家都超期待我可以找到這輩子能和一起相扶相持走下去的伴侶
其實我也很想啊,我也很想把生活給填滿
快樂有人可以一起分享,難過時只要能互相安慰,失落互相加油打氣
突然想到莫文蔚的一首歌"開水與白麵包"其中的一句
『談過幾次戀愛,似乎還在等待.....』
人家都說我太挑......才不咧, 才不咧,才不咧~
不是我太會挑,不要怪我會挑,我的條件很簡單的啊
身心健康,有正常職業,可以不用很有錢,但是要有顆上進的心,最重要的是要對我好
很簡單吧!快來和我做朋友吧


第三個新希望嘛...
有了好身材,有了新伴侶,心靈上有了滿足
就不能不顧最現實的"麵包"啦!
也就是,找個理想中的好工作
何謂"好工作"呢?
其實我要求也沒有很高
1.基本的週休二日
2.見紅就休,還有特休
3.福利優於勞基法,年年調薪
4.薪資待遇比我目前多個5k左右就可以了
5.接受短期外派或出差,譬如可以常常出差,到世界各國之類的...
6.有群好相處互相加油打氣的工作伙伴們,可以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


哈  我還是一整個超貪心的
管你的!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啊
其實另外還有個夢想就是,商用英文可以學得呱呱叫
這樣我可以到世界各國流浪邊工作的機會就又更加接近好幾步
呼呼,以上這三個願望加起來真的是有夠完美的
怎麼樣呢?真的覺得好讚欵...
你們也很想要這三個希望嗎?不給不給,那是完全屬於我的,我好小氣  哇哈哈哈~


anyway, 

Happy new year and hope my friends all the best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