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S!

我要離職了 我要離職了  我要離職了!

太爽啦  真是讓我等到這一天啦

每次想到即將要離職 心裡還真是忍不住興奮得發抖咧

 

為什麼要離職?

詳細內容以後再補上來

一方面,目前本人也還在公司任職當中

一切都還是得當公司的優良員工模範

另一方面,每天真的都好累,累到沒時間想其他事

blog荒廢了這麼久就可以證明,我真的好累

 

離職後 要做什麼才好呢?

其實,我真的目前也沒想到

只是想說,先閃再說,先閃先贏

先讓我脫離這個讓人容易焦慮的環境再說

 

雖然我擁有了超級要好的同事團體

包括團購訂拉亞早餐吃到吐、辦公室後宮佳麗三千(我是二老婆)、互相幫忙討論罵髒話、八卦放送台….之類的

僅管,同事真的超好的,不過,我還是要走!

最捨不得的還是我這些可愛的同事們啊!

 

離自由的日子不遠了

我快變成自由身了,快脫離晚上做夢都會夢見公司的鳥事的日子

I already resigned and will leave this job on 6/30.

GO GO GO ! I will do my best for fur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