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個週記吧

好暈昡好熱好騷啊~~~看得很霧殺殺的吼!!

 

6/21 (一) 夏至

下班後,機車的後輪因為卡到碎鐵屑,所以造成後輪破風;騎去機車店補風,還好補風只要50元。補完後大概又騎了200公尺,後輪又不行了…牽去給別家店看,結果是因為那根本不能補,唯一能補救的方式就是整個換新胎,一個品質較好的950元!!!很好,當下完全沒有選擇的餘地,沒換新胎我整個人就會卡在五股回不了家,只好就忍痛換了新胎。  換好新胎後,傍晚的雷震雨下到大得不行,又很剛好沒帶雨衣,也就一路淋著大雨騎回家。

 

6/22(二)

白天上班,已經出現喉嚨有點卡卡的,公司白天開教育訓練的課,我坐的位子正好是冷氣吹來最涼的地方,地置非常符合我要的需求,然後我就一邊上課一邊畫漫畫一邊享受冷氣,這樣的結果下來,下午上班猛打噴嚏,真是太開心了~!!!

 

6/23(三)

早上醒來超不舒服的,全身肌肉筋骨酸痛,然後喉嚨發出來的聲音超有磁性,完全就是男人的聲音啊!很想請假不去上班,可是新來要交接的又沒人要帶,身為一個非常有責任感的員工,還是勉強早上去交待一些事情,下午再請假回家。下午一回到家,馬上洗澡稍做休息,然後有氣無力的拿起耳溫槍量體溫,『38.9℃』,呵~我腦筋快被燒壞了,居然發燒這麼高,還能自己騎車回家…晚上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扁朓腺發炎』的症頭又發作了,這才是造成我發燒的主因,要多開水多休息...不能喝熱的、太燙的…看完,回家睡覺…

 

6/24(四)

經過昨天的休息,白天照常上班,下班回家繼續睡,體溫還是一直都在37℃~38℃遊走,似乎還沒有退燒的跡象

 

6/25(五)

太讚了,T.G.I.F,上班很平常,就是一些交接的事情,下班回到家後,吃了媽媽煮的晚餐,其中『麻油腰子』最吸引我,不急不徐的吃了兩碗,還等吹涼了再吃,完全符合醫生的交待; 吃完後,覺得身體有點怪怪,洗完澡後量體溫『38.2℃』,所以…..『經人體實驗證明,發燒的人吃了麻油雞之後,體溫會更上升1℃』當然,我又發燒了…好暈昡好熱好騷啊~~~ (不是啦,是好燒才對~~誤)

 

6/26(六)

很有週末的感覺,休息,休息,再休息,體溫還是一直在37℃~38.5℃遊走,,,一直在咳嗽,好難過…真的就是完全的休息日啊! 

 

6/27(日)

昨日的連夜咳,使得整晚沒睡覺,一咳就醒,快睡著又咳,一整個超沒睡眠回質,翻來覆去也就看到魚肚翻白…;中午閒到個不行,整理了房間,洗了浴室,吃了媽媽從藥局買來的藥,吃了之後,躺在床上邊看科幻小說……….就這樣很舒服的睡著了,醒來量體溫,果然降到36℃以下…這表示,我燒退了嗎? 呵~

 

經過這麼多天的燒來又燒去,本來就不是很聰明,現在超怕變成腦子燒壞變人家所說的「腦殘」…才不要咧! 呼…生病的一週,幾乎都在睡覺啊…現在發現,雖然『扁朓腺』才是我最大的弱點,只要一腫起來我必定發燒,((記得幾年前也是因為扁朓腺發燒,導致喉嚨都是膿,醫生還拿剪刀說要把膿剪掉才好得快…超可怕,我才不要,馬上阻止醫生這麼做,是痛死我是吧!! 結果醫生反而被我嚇到了....換他不敢剪!))) 看來,我也是個很任性的病人啊!

 

anyway, 接下來就是星期一,我應該可以用正常體溫去上班了吧….

好暈昡好熱好燒的一週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