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

太久沒來寫blog,這裡沒有荒廢掉,這裡沒有長香菇

為了證明老娘我還是很愛碎碎念  很愛八卦  以下就直接貢獻我的八卦記錄好了

唔~用打的時間實在太慢了,還是決定直接貼上來

請大家慢慢看吼!也希望大家看完後踴躍發表感言啊!

搞不好老娘我會辦個『本日誰最賤』的活動呢!(有獎品可以領的哦!這就要看大家的誠意了啦!)


八卦首部曲:樓上大嬸兒子偷尿床

這是發生在有天不小心聽到鄰居們的談話,剛好被我不小心的聽到『 key word 』=偷尿床!!! 哇哈哈哈~我實在是太八卦了!希望我們家樓上鄰居的大嬸跟她的兒子,不會看到我的blog也沒興趣加我的facebook,希望老天爺保佑我每天都平安順心!!!

未命名-1.jpg  



八卦二部曲:台灣人點餐很愛為難老闆

早上買早餐也可以很有八卦的話題產生的啊,裡面有個太太搞不清楚狀況,本來一直講的是漢堡,她一直想成pizza!!! 她真的很難控制耶~然後,接下來一群人的飲食習慣的都跑出來了,有的不要蔥,有的人不要薑,有的不要蚵仔,有的不要加冰....台灣人真的很難伺候耶!老師不是有教過說不能偏食的嗎? 到底青春的肉體能不能多換杯飲料呢?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八卦三部曲:夜市人生之到底誰才是花蓮觀光飯店BOT案幕後的股東~David ?

太精彩啦! 真是沒想到有許多朋友也是夜市人生的忠實觀眾,而且大家都在猜!到底誰才是花蓮觀光飯店BOT案幕後的股東~David!!哇哈哈哈~最後當然是我贏啦!

其中,裡面有個楊潔米小姐說,如果是花蓮的話,她應該知道是誰....(因為她說她是花蓮在地人 @@ )←超北七的,她現在明明就在美國唸書!!!

然後,裡面那個徐湯尼先生,為什麼會有人拿faceboo拿來聊鄉土劇.... 哇哩咧!我都沒說你們拿facebook來討論「信長」了,還敢說我咧~去去去,去牆角數螞蟻去.....

未命名-5.jpg



當然,以上只是個段落,還有個北七在跟我賭說David就是葉如意的爸爸,不然就是李友志的爸爸,再不然就是金居福的兒子~麥可哥哥!!!!!!不要鬧了!麥可哥哥早就被車撞死了,還回來當David咧!超扯超北七的,還敢跟我打賭說,我贏了的話,他就要請一客台幣2000左右的飯! 結果當然是我贏啦~~  不過我倒覺得他和泡芙阿姨舉行婚禮比較有看頭!

未命名-6.jpg 

ps.由於上面那位北七先生,在這篇文章截稿前我仍尚未和他聯絡,目前也故意沒和他聯絡,所以將他的臉打上馬賽克以示尊重! (有看得出來我是故意很想玩打臉部打馬賽克的遊戲的意思嗎?)


然後,一定會有人問『誰是泡芙阿姨』啊?

哦哦~潔西小姐超貼心的,當然也要順便介紹一下『泡芙阿姨』的啊

以下是Google之後再整合的結果:

泡芙阿姨:河豚,海綿寶寶的開車教練,海綿寶寶在泡芙阿姨的海底駕駛訓練班學習駕駛,裡面很多地方都曾被海綿寶寶撞毀過,所以被他搞的神經質。曾被蟹老闆愛上,但蟹老闆與泡芙阿姨約會時會揮霍無度,讓蟹老闆困擾不已,最後無疾而終。


唔,這個時候,一定會有人靠腰說沒圖沒真相的啊~ 哦哦!當然會有真相的啊!



 

 

 











87796278vy8.png 


謝謝大家對泡芙阿姨的厚愛,謝謝潔西小姐的朋友們互相貢獻八卦!

潔西將會發覺更多的八卦和大家分享的啊!大家要好好的期待唷~~唷~~唷~~~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八卦哦!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