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第二次來「邊界驛站」來了吧!!!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廢話!當然是要大口大口吃牛排啊~

DSCN2544.JPG

 

門口的寫照,是有那麼些美式的風格啦~

DSCN2545.JPG 

 

趁著等待帶位的時間,我們非常精明地和服務生要了menu來看,雖然之前已經有在網路上決定好要嗑哪個部位了,不過,真正到了現場,還是要表現出非常精明,完全不浪費時間的態度,超積極的啊我們~

DSCN2547.JPG

 

 

看著在等位區的人潮們,真的很慶幸之前有先訂位,不然天氣熱呼呼的,實在很難受,身上的油都快榨出來惹~

DSCN2548.JPG

 

這是另一邊的等候區,補充說明:為了要吃這一餐,我們可是在前一個月就已經訂好位了,怎麼可以這麼搶手!

DSCN2549.JPG 

 

終於是進到了餐廳裡,因為我的小小的堅持,所以很幸運的可以坐到有沙發的位子,大家肯定愛死我!

DSCN2550.JPG

 

溫故知新時間,再來重溫一下菜單的內容吧!

DSCN2552.JPG

 

咳!不好意思,這張照糊了!本人的部落格走的完全是超隨性路線啊~(不太想承認自己照的不好)

DSCN2553.JPG

 

太閒了!看一下介紹好了~

DSCN2554.JPG

 

第一首,沙拉先上來~

DSCN2555.JPG

 

 

我們加點的小餐點:起司馬鈴薯  好吃耶~右邊的起司醬,沾著薯條來吃,真的讚耶~~~

DSCN2556.JPG

 

這是女王點的:紐約客 5分熟~

DSCN2557.JPG

 

這是我點的:美國特級肋眼 5分熟  

ps 馬鈴薯泥還不錯吃,至於上面的那個醬,個人認為是不太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有股濃濃的騷味兒呢!

DSCN2559.JPG

 

踏狗點的:紅酒奶油雪花牛排

DSCN2560.JPG

 

來玩厚度比一比,這是紅酒雪花的厚度

DSCN2561.JPG

 

特級肋眼的厚度,顯得比上圖(紅酒雪花來得薄些)

DSCN2562.JPG

 

這也是我們加點的:軟殼蟹

只有照這一個糊糊的樣子,表示我們都餓了,來不及照整個樣子,就被嗑光了,還剩這吃一半的模樣,大家都要偷笑了!

DSCN2563.JPG

 

Momo點的:豬肋排

根據Momo本人表示,這豬肋排口味是偏甜的,但她本人喜歡吃偏鹹的味道,所以不太合她的口味,不然依她的實力,是會把整盤清光的。

DSCN2565.JPG

 

嗝~(開始打飽嗝了)~~~~基本上,快被清得差不多了~

DSCN2567.JPG

 

美國特級肋眼五分熟,剩一小口的特寫,中間還帶有飽滿滴血味兒!讚~~真是甜啊!

DSCN2570.JPG

 

看一看時間,也才過了40分鐘,一桌子上亂七八糟的樣子

DSCN2571.JPG

 

 

開始啃另外加點:泰式雞腿  (也是因為太飢餓,來不及照全部的樣子)

DSCN2574.JPG

 

 

啊~@真的是吃飽了~~現在是整個攤在沙發上講八卦跟笑話時間,跟這幾個女人出來,讓笑點本來就很低的我,簡直是不能控制的癱換在沙發了

DSCN2575.JPG

 

女王的甜點到!蘋果派~!!!!!

根據Momo師的講評,外皮是酥且脆,略帶鹹,而內餡蘋果泥則是偏甜,然後外層灑上肉桂粉;最好吃的方式,則是一口外皮、一口內餡然後沾一些肉桂粉,這樣的吃法才是最絕配!沒有這樣吃的話,她會覺得很不完美(斜眼:誰理妳啊

DSCN2577.JPG

 

嗚嗚嗚!吃飽飯後的結帳時間來了~落落長的一串菜單名~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10人份的吧? 

DSCN2578.JPG  

 

沒有啦!我們一共也才5個人而己,每個人點一道主餐,然後另外點了三個附餐(起士薯條、香辣雞翅、軟殼蟹),然後就變成這樣了,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有加10%的服務費!好啦!服務員還蠻貼心的,在我們點了一堆之後,還很貼心提醒我們說,這樣的量點太多,怕我們會吃不完。其實,服務員真的是多慮了,我們還不都一樣吃光光~真的不能小看我們這群人的實力!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好,既會提醒我們不要點太多,又會報附近可以去的景點給我們,還跟我們拉豬屎一下,幫我們清了桌上亂七八糟的餐盤,還要忍受我們這些笑點超低的人超難聽笑聲,服務費我們可是給得很心服口服的~~~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鼓勵與原動力,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