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了!該是跳樓的時候了,拎杯想跳樓已經想很久了....

DSCN2753.JPG 

 

要跳樓的地方,就從這裡進去,一進去,就不能回頭了,有強大的吸引力一直吸著你啊~

DSCN2754.JPG 

 

搭上電梯直接往58樓的觀景台,這裡有兩隻無嘴貓,企圖是要掩飾觀光客怕得要死的心情吧!

嗚!~沒有啊,還是一樣很害怕~尤其是一個女子獨立前往跳企圖樓的時候.....

DSCN2770.JPG 

 

回不去了~!!!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溫瑞凡最怕聽到的聲音)

因為我門票已經買了啊,而且還是買了套票(從旅遊塔直接到58樓要錢,跳樓也要錢),

兩個組合價是MOP1948, 折合台幣約7000多元有沒有好貴?沒有好心疼?有沒有好傻好天真!?(疑~)

看在新台幣的份上,真的是回不去了~ 

DSCN2773.JPG

 

還沒跳,先來體驗一下,踩在玻璃上,但是可以直視1樓的感覺;

雖然知道安全得很,而且怎麼跳都不會壞,可是如果是自己本人在現場的話,真的會不敢跨出去;

另外還有很奇妙的fu~

就是屁股一整個都癢了起來,都快要閃尿了,心裡還會"嗚呼"的一聲,連踩在玻璃上面都是一種挑戰!

DSCN2776.JPG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的,所以我一直在58樓的觀景台做心理建設,一邊看風景,一邊叫自己不要怕,不過好像愈看愈怕耶~哈

DSCN2771.JPG DSCN2775.JPG 

DSCN2790.JPG DSCN2766.JPG 

DSCN2772.JPG DSCN2779.JPG

 

 

這裡,隨時會有跳樓的人跳下來,要小心注意一點!

感覺好像伊藤潤二的「氣球」一樣,某天打開窗戶就有數以千計的人從天空中掉下來一樣,很可怕的~


DSCN2797.JPG DSCN2798.JPG 

 

這裡是等待區,準備好的人,就在這裡等著排隊跳樓吧~

DSCN2810.JPG DSCN2811.JPG 

DSCN2813.JPG DSCN2817.JPG  

DSCN2848.JPG  DSCN2849.JPG

 

你們看看價目表吧!我真的不是在唬爛的~不要說我錢多去跳這個,我還是只挑最便宜的來跳哩!

話說,現在看到sky walk X版的,都在旁邊走感覺好像也蠻爽的,而且才只有MOP588元而己,似乎還挺划得來的!

我來解釋一下,

(1) Bungy Jump =笨豬跳 =只有綁腳跳 = MOP 2488

(2) Sky Jump = 高飛跳=腰跟腳都綁好了=MOP 1888 (我選的是這款的)

(3) Mast Climb =從塔底慢慢爬上來= 感覺全身都要綁好 =MOP 2488

(4) Sky Walk X = 在塔旁邊繞呀繞的 = 綁全身 =MOP 588

 DSCN2822.JPG DSCN2823.JPG  

 

 

然後,我要下去跳了哦?~

這時候真的覺得很自己是很需要鎂光燈的人,又那麼剛好有一群韓國來的觀光客,又正好目賭我正要跳下去,當我跳下去時,都還聽得到他們的驚呼聲!

在要跳的時候,外國的教練會幫你檢查裝備看有無裝錯,然後把身上的配件都給他綁得緊緊的,一直用英文和你對談

are u ready ?   You nervous? come on pretty giril~   等等之類的話,然後又說下面這句

『Head looking up, do not look down, your hands must stretched hook ring, then jump it , when you fell little slow, and then open your hands, you will feel like a bird fly ~ 』意思是,頭往上看不要往下看,下去的時候雙手拉緊扣環,等你覺得速度比較慢時再打開雙手,你就會像小鳥一樣飛飛飛了~

(當時的我緊張屎了,這是我大概可以記得他講的內容),另外,差點跟他吵了起來~~

 

我說 : i'm not ready, can you give me 30 secends then i will jump .

教練 : No, you do not have time, you must now go on, you great ~ refueling!!


教練最絕情的地方是,他不會推你下去,要你自己踩下去

然後,我就跳下去了~就像玩雲霄飛車一次,連我自己的尖叫,再加上韓國觀光客的尖叫聲~高速度下去的那剎那!很爽

剛開始下去的速度好快,接著,就跟外國教練講的一樣,速度變慢的  

就大概是像這樣吧(這個人不是我,這是我在58樓拍的)請注意在43秒的地方~

  

 

然後,跳完了,要再坐電梯回到61樓時,剛好遇到那群對我感到異常崇拜的韓國人,一直用韓國跟我說,我好厲害,還豎起大姆指的稱讚,最後,我就像巨星一樣,一個一個的和我的粉絲握手,順便也和他們說,:「I'm from Taiwan.」 (另類的台灣之光!?)

DSCN3017-1.JPG 



而且我也拿到會員證了,我這是第一次跳,是mop 1888元,第二次就是mop888, 等到我第四次跳的時候,就是免費了!

意思指的是,我還要得回來澳門三次囉?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回來繼續跳,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

DSCN3018-1.jpg  

 

回來之後,親切的工作人都就會播放當時幫妳拍的照片、video,全部都會播給你看,讓你回味剛剛跳下去的瞬間,還有拍好多照片來聳恿你買,不過,我拒絕了!WHY~

因為,光是那些相片、影片、光碟,就又要花我MOP399 元 !399元是澳門幣,不是台幣,覺得那399元很便宜的,請別人來搖醒你,也因為這樣的價錢實在是太貴了,所以就沒買啦!不過,工作人員也不會因為你不買而給你擺臭臉,還是一樣笑臉嘻嘻的,然後和你一起分享跳樓經驗。根據她說,她一共跳了5次,每次跳都還是會覺得好害怕~不過,她還是會再繼續試的!

從旅遊塔跳完之後,一整個覺得非常的high, 然後,我就往愉快的去坐公車前往大三巴了~

.

.

.

.

.

.

.

.

.

結果,一個小時   ,我的錢包,就不見了~嗚嗚嗚~~待續!

(一天的心情從塔頂跌到谷底,我想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之後,再找機會來談談這段杯具的心路歷程吧~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原動力與鼓勵,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