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中國國際航空的班機,來說一下感想吧~!下面這張照片是在候機室裡拍的~

DSCN3290.JPG 

 

坐定位後,往前面的椅背看過去….好像有一點怪怪的說不上哪裡怪,但是就是很怪~正想拿起搖控器看個電影時,才發現!知道哪裡怪了~!

 IMG_0154.jpg  

國航的沒有電影看!國航的沒有電影看!國航的沒有電影看!國航的沒有電影看!感覺好sad

(看來是被國內的華航和長榮把胃口養大了)

 

來說說餐點吧!

空姐空少把餐車推來時,就只說了「要雞肉麵還是豬肉飯」,嗯~!很直接的表達有哪些餐點可以選,還行啦!

後來我就點了「豬肉飯擺盤覺得很soso,不過吃起來~嗯!過癮耶~

就是大口吃肉配熱呼呼的白飯,很台的吃法,身為台妹一份子的我,挺喜歡的

DSCN3298.JPG  

 

吃完之後,有咖啡和烏龍茶可以選,我選了咖啡;嚐了黑咖啡之後,呵~好淡啊~

DSCN3299.JPG  

 

機上有很多的空姐和空少,不過,我們比較喜歡這一位~有成熟美~!

_1040052-tile.jpg  

 

來看看窗外的風景吧!在高空上的天空,藍得總是讓人心平氣和,感覺心裡非常的平靜

_1030985-tile.jpg  

 

機上也有雜誌可以看,看簡體字是難不倒我的,不過一看到這個字眼,讓我不小心笑了出來~

DSCN3303.JPG  

 

我們是從桃園機場直飛北京首都機場,直航的票價來回含稅金是台幣1萬五左右

如果是要出去玩,預算沒有很多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這家試看看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沒搶到其他家航空公司適合時間的票)

 

整理體而言,對於這次搭乘中國國際航空的初體驗來說,除了沒有電影可以看之外,其他的部份我給打80分

算很高分了吧~會給這麼高分的原因,因為:我是一個很好搞的客人啊~!  XD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原動力與鼓勵,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