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啊~!拿到伯朗濾掛咖啡了~耶~!

 IMG_1269-tile  

 

一打開來~咖啡的香氣就在屋內散發,就好像是逛街經過手工特製現研磨的咖啡店一樣,好香好順鼻的味道啊!

一包小小的像這樣,打開之後,好像暖暖包~

IMG_1271-horz

 

有趣的是,這款伯朗濾掛式咖啡有附兩個耳朵,可以掛住杯子兩邊才不會掉下去。然後再將包裝中間小心的撕開,會有一點不好撕,不過還算OK的。

(建議:用剪刀會比較好)

 IMG_1276-horz 

 

開始的時候,慢慢地先加入少少量的熱水,讓裡面的咖啡都浸濕了之後,再加入熱水蓋過濾紙包。(一般來說要加入150ml,不過我的杯子比較大,加了大概有300ml

IMG_1280-tile 

 

然後,慢慢的把濾紙包拿起來,就是一杯熱呼呼的咖啡了~試喝時間,開始啦~~~!!!

IMG_1286-tile

 

【感想時間】

喝起來的口感真的像是現煮的一樣,沒有像用咖啡粉泡的澀味,好~~~順口啊~!啊~好好喝~!

而且好方便啊~這款的伯朗濾掛咖啡跟三合一咖啡一樣的便利只要用開水下去沖就行了,連門都可以不用出去就可以喝到像原豆研磨、又像專業手沖的咖啡一樣,感覺自己也可以輕鬆變成咖啡達人惹~

剩下的咖啡渣,如果你是個節儉又愛地球的捧油~請把咖啡渣留下!咖啡渣的用處多多,可以送給媽媽放在冰箱當除臭;可以送給爸爸讓盆裁施肥;

還有,留在旁邊…..上班快睡著時聞一聞當提神用!(大誤)

IMG_1287-tile-tile

 

最後,附上吾家愛犬咪咪一直看我忙東忙西的照片,又看我一直寫這篇文章,辛苦她了,雖然她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科科~大家要愛咪咪哦~

IMG_1268-tile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鼓勵與原動力,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