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滑鼠使用起來好卡~新買的滑鼠買來才不到三個月,用起來游標常常不曉得跑到哪裡去。

本來打算放棄再買一個新的,後來看到其他部落客寫說,「滑鼠是有保固期,在保固期間內都可以寄回去送修」這句話興起我愛實驗的樂子來,所以我也決定寄回去微軟試試。

mouse_01

 

第一步:

就是上微軟網站download「硬體更換申請書」,查詢滑鼠的名稱還有PID,填上故障原因(我寫得方式好口語啊)以及聯絡方式就可以了。

mouse_02

 

 

第二步:把壞掉的滑鼠寄回去

為了要寄回去,特地找了小盒子,裡面除了裝了滑鼠、硬體更換申請書之外,我還特地裝了塑膠袋!!!!!

以防寄回去的過程不會有損傷!(以前當網拍小賣家不是可不是幹假的啊~ )

mouse_03

 

 

大概一個禮拜左右時間,公司同事打電話給我,說是有我的包裹,於是我立馬飛奔的去領回來~

mouse_04 

 

 

打開之後~嘩唔~!

一張報修單,一組全新的滑鼠~太讚了! 好開心~是全新的滑鼠耶~~~~

mouse_05  

 

原來買微軟的滑鼠有二年的保固,寄回去維修時還不用附上購買證明

(當初買的時候,發票早不曉得丟到哪裡去了)

而且,送修回去的過程之中甚至一通電話都沒有打,直接寄回去之後就可以得到這麼讓人開心的回覆。

果然啊~滑鼠還是要買大廠牌的才有保障,二年保固好誇張

售後服務真的很棒!照這樣下去,接下來我想大概一輩子都不用再花錢買滑鼠了吧!

附註:我只有買微軟的滑鼠,另一家大廠的送修程序我就不太確定了,如果要送修還是要問一下該大廠的客服哦!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鼓勵與原動力,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