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一個在淘寶敗家又可以省荷包的地方,好像才剛開始不久,在前幾天有試著照上面的步驟買,結果!真的耶~!看到喜歡的東西,拍下之後先不要付錢,拿到折扣暗號後,用旺旺敲賣家把,然後「蘑菇折扣暗號」貼給他,賣家就會自動幫你改價錢了…..就讓我來操作一次給大家看 (其實一切都是自己愛買)

 

到荷包網的逛蘑菇,可以直接選「蘑菇折扣」,看到喜歡的東西就點圖片進去

discount001  



 

 

 

我還蠻喜歡這頂帽子~點進去的價錢是RMB35元

discount002   

 

 

 

直接給他~拍下來!放到「已買到的寶貝」~然後,不要急著付錢啊!(那45元是含運費後的價錢)

discount004     



 

回到荷包網的頁面,有一個「拿折扣暗號」,點下去下面會有「購買暗號」,我出現的是「蘑菇街美妞团」 (每樣商品的折扣暗號都不一樣哦)

discount003  

 

 

 

各位觀眾!重點來了~~~
用旺旺敲賣家,把剛剛拿到的折扣暗號「蘑菇街美妞团」~直接!貼給賣家看~

賣家,不用解釋,不用拐彎抹角,不用支支吾吾套關係,賣家會毫不考慮的立馬幫你改價格;

很像去逛華陰批發大街時,結帳時說出通關秘語,老闆就直接算批發價給你,感覺就是暗爽啊~

discount005    

 


我是覺得啦~雖然現在上面的東西是不多,不過如果剛好有看到自己尬意的東西的話,剛好就可以撿到便宜了好處嘛~就是,可以省去和賣家搏感情套關係的時間,直接就可以拿到折扣了~還蠻省時間的啊!


 

by the way~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用代付話,他們現在有一個活動,就是把蘑菇折扣區的東西,按讚然後分享到FB,截圖下來po到他們的活動網址(http://joinbao.com/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704),就可以抽代付百元折抵券,而且是每天抽獎的,現在人不多,中獎機率應該很大~(先搶先贏啊!)


要不然~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打悲情牌,感覺小編很吃這一套,中獎機率還蠻大的,~~~~~悲情牌~有圖有真相!

discount007  



趁現在還沒有很多人的時候先搶位子,而且一天可以po好幾次,接下來~看你自己啦!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