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位現代人,當個低頭族隨時隨地低頭滑一滑是必需的,當然出國也不能例外,這次要和大家分享,如何在香港3G上網吃到飽!

IMG_6200  

 

在香港用3G上網的方案很多,我選擇個人認為最簡單的方式(one2free ),廢話不多話,就直接介紹在哪裡可以買得到。

購買地點:香港國際機場出境大廳北冀F走道附近
網卡商品:CSL電訊 1010品牌的 one2free

一般來說,我們搭機/船到香港機場時是在入境大廳,所以你必須得再搭電梯往上,就可以直到出境大廳,至於怎麼走?機場的標示非常清楚,跟著指標走一定可以到。

另外到了出境大廳,直接找北冀的F走道,就可以看到1010one2free啦!

IMG_6202  

 

裡面賣的種類很多,有很多面額的電話卡,直接安裝在手機裡就可以在香港打電話及上網。

IMG_6201  

 

走進商店,售貨員阿姨用著可愛廣東腔的普通話,問我要預計要在香港待多久,由於這次到香港是純訪友行程,總共只待了二天一夜,所以阿姨建議我只要買面額HK60元方案即可。

所謂的HK60元方案,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說,就是從裡面的額度扣HK28元就可以上網上到飽,所以這張卡一共可以在香港用2天左右,剩下的就可以拿來打電話。

IMG_6431   

 

來看一下裡面的內容,其他的不看,最重要的就裡面那張電話卡了!

 IMG_6428  

 

裡面的sim card好貼心,已經自動就剪成micro sim card,如果你剛好和我拿的都是iphone4s的話,可以不必煩惱剪小卡的問題。

IMG_6436  

 

擺了為~當買到卡片之後該如何設定才好?這個其實我完全不知道!

Why~?

因為,售貨阿姨服務非常好,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把手機交給阿姨,然後她就火速的幫我換sim card(現場有準備卡針),接下來又火速的幫我設定及確定裡面的餘額,等我拿到手上時,只要負責開始努力上網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自己在香港商場買,那要怎麼設定?裡面有附一張說明書,裡面有各國語言的說明版本,當然也有中文,可以參照裡面的說明去設定。

 IMG_6433  

IMG_6434  

 

一切都完成後,就可以開始努力上FB打卡, 傳line, whats app 和同學朋友連繫~天曉得買電話卡最主要的功能不是打電話,而是上網高調炫耀才是真的!那至於連線的品質如何?只能說真是又快又順,坐大巴或是坐地鐵過程中,網路從沒斷線過,就是一路給他順到底,挺開心滴~

PS.如果要更省錢的話,也可開熱點和友人分享,速度也一樣咻咻咻哦!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鼓勵與原動力,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