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泰國曼谷自由行,挑中了一家有泰式建築及英式風格的精緻小旅館,交通方便就在BTS的NANA站,附近也有賣小吃及小夜市,旅館的服務人員每個人對旅客很是用心,誠心推薦給有需要前往泰國住宿的捧油~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01.JPG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 的地點算好找,位在BTS的NANA站出口下來的巷子,大約往巷子走10~15分鐘左右(中間會經過二家7-11)就差不多就會到,很幸運地第一次找沒有迷路,一下子就讓我找到了。

這家精緻的小旅館樓高約四層,不算是算酒店級的豪華,但卻是有精緻小旅館帶給旅客們溫馨的氣息,若不是門口有停一台「嘟嘟車」,會以為是哪個大戶人家住宅!(聽說巷子裡住很多有錢人家)

建議第一次到的旅客們,到了BTS的NANA站時,打電話給旅館服務人員,請他們開嘟嘟車到巷子口接你,大概開個2~3分鐘就可以到,而且是免費的,不要像我這樣苦哈哈的提行李慢慢走捏!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02.JPG

 

旅館的門面,很有泰式建築及英式風格繽紛的鄉村風,左右兩邊的子打上燈,頓時雙眼都明亮了起來,期待接下來會有更多的色彩出現眼前....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03.JPG

 

先看看大門兩側,戶外放有涼椅,在這裡住了幾天,發現會去坐在椅子上幾乎都是歐美人士,悠閒的喝咖啡享受熱呼呼的太陽,好不悠哉啊!(歐美人曬不黑真好,我則是拚命擦防曬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04.jpg

  

(左邊)餐廳入口,平常除了提供早餐外,也有另外提供餐飲服務。

(右邊)另一個餐廳入口,早餐也是在這裡面提供。因為當時訂的房價沒含早餐,所以也沒有用餐,不過我有進去看下菜色,看起來似乎挺可口,有機會可以試看看啦!(說是這麼說,不過我比較喜歡泰國當地人的早餐)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05.jpg

 

來到 lobby 囉!哦~微微的黃色燈光,充滿溫馨的佈置,讓人又不小心缷下心防,對於一個外國觀光客來說卻實是減少了些緊張感,沙發還蠻好坐的。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06.jpg

 

check in 手續完畢,拿到房卡前往搭電梯,可愛的電梯佈置,四周貼了冷色系的磁磚,電梯旁有鏡子及擺設,小巧可愛,等電梯時照照鏡子打發時間也就過了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07.jpg

 

搭完電梯,來到我所住的四樓,電梯一打開~心裡小小的驚呼了一下,嘩唔!可愛的鄉村風的配色,繽紛粉橘+清新草綠的組合,是來到哪個外國人家了嗎?讓人感覺好溫馨(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買間都打開來看)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08.JPG

 

每一間都有門牌,平常我們住的旅館房間門牌都是壓力克製做所以比較沒有感覺,會覺得那"只是"個門牌,不會有其他多加的聯想。

不過看到這個門牌,可能是我比較俗氣,第一次看到門牌設計的如此有設計感,在還沒進門前立馬拿起相機拍下,接下來的五天四夜我就要住在43號房,還請多多指教哦!(門牌不是掛歪了,而是我拍照技術不好拍歪了,不好意思捏)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09.JPG

 

敲敲門,打開門一看,果然沒讓我失望,這就是我在網站上訂的房型,和在官方看到的圖片一模一樣,水藍色+草綠+兩隻毛巾折的大象,是不是很像大象在藍天綠地下悠閒散步,果然呢!光線充足~拍什麼色彩都飽滿都好看。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10.jpg

 

由床頭的角度看過去,雖是佈置得簡單,但該有的都有!另外附帶一提,個人在訂旅館時,一定特別註明要有對外窗,這樣陽光可以照進來,每天早上都放日光微微的叫醒,可以維持一天滿滿快樂的心情~!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11.JPG

 

Mini bar 提供的各項零食,這區裡用最多的就是~兩瓶旅館免費提供的礦泉水,還有電熱水壺,其他因為要付費就沒使用到。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12.JPG

 

我們把鏡頭轉到衛浴設備,裡面的空間挺大的,算是半乾溼分離,燈光柔美,有大鏡子和浴缸,相信我一定會洗得很乾淨!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13.jpg

 

旅館附的清潔用品,擺得很不錯,雖然味道有微微的香,可惜沒想像中好用~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14.JPG

 

窗外看出去的風景,雖然沒有像五星級飯店的超級無敵城景,但是能用四層樓高的角度看曼谷市區的建築,倒是也有另一番風格。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一直住在這裡~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15.jpg

 

是的!飯店也有附贈免費的WIFI,不過不是手機一打開就能抓得到訊號,而是會由櫃台給你帳號和密碼,聽說網速挺快還蠻不錯滴!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16.jpg

 

來看看床的大小,用說的不準,擺上我的戰利品來當比例尺,這樣大家即可知道床的大小。按照片裡面的寶貝來說,至少買了10個曼谷包、八包小浣熊海苔、四包魷魚絲、四個隨身斜背包、四桶土豆、四瓶乳液、泰式奶茶、三包榴槤乾、2包塔香及一排的薄荷吸鼻器。以這樣床的大小來說,一個人睡可以很豪邁,二個人睡感情會加溫,還可以過得去啦~ (PS.我是一個人睡,所以睡得很是豪邁XD~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17.JPG

 

哦哦哦!也來遠遠的看下晚上的模樣,英式風格的設計超喜歡,晚上看和白天看的感覺又不一樣了。白天在曼谷玩耍廝殺血拼,晚上回到旅館一打開門立刻呈現~完。全。放。鬆~的狀態,打開電視吃下宵夜,開心的洗澡睡覺,隔天被陽光微微喚醒,在這裡住每天真的超級美好!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_018.JPG  

 

對了!那麼價格會不會很貴呢?我是透過Agoda網站訂這家旅館,五天四夜住下來,一共折合台幣是5993元,平均一晚價格約台幣1500元不到,對於出外旅遊有預算限制的人來說,是也可以把這間稍考慮進去的。

旅館提供的設備及服務我都很滿意,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個人願意給他滿滿的五顆星

 Agoda訂房網址 http://bit.ly/2anIUca  (房價不定期有尊屬優惠)
 

要怎麼去:搭BTS線到NANA站,出口手扶梯下來,第一條巷子走進去約10~15分鐘可到。(也可打電話請旅館的人開嘟嘟車接送)

 QQ截图20131108105244    

(上方地圖的圖片來源:http://www.salilhotel.com/sukhumvit/location.html 官方網站)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鼓勵與原動力,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

【泰國曼谷】推薦泰國美食 all SIX TO TWELVE Cafe & Social Bar! 

【泰國曼谷】低頭族出國必備!3G上網吃到飽~泰國曼谷篇!泰國3G上網儲值卡 

【泰國曼谷】泰國曼谷住宿推薦~英式風格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 薩利爾酒店 

【泰國曼谷】第一天:入境隨俗~四面佛 

【泰國曼谷】第二天:好多歪果人之~考山路(Khao San Road) 

【泰國曼谷】第二天:大開眼界廟寺之旅 (卧佛寺 Wot Pho、玉佛寺 Wat Phra Kaeo、大皇宫 The Grand Palace) 

【泰國曼谷】第三天:丹嫩莎朵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樹中廟+泰拳公園+安帕瓦水上市場賞螢火蟲一日遊 

【泰國曼谷】第四天:全亞洲最大跳蚤市場~恰圖恰週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泰國曼谷】道地泰國曼谷路邊攤泰美味小吃特集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