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好多年前就已經接觸印尼泡麵,而且喜愛的程度幾乎每樣口味都吃過,當時在台灣的通路還不多,豈近幾年家裡附近開了些東南亞雜貨店有賣,然後不僅家樂福有賣,連網路上也跟起一陣團購瘋。近來剛好有機會路過桃園後火車站,吃了越南美食後又逛了東南亞雜貨店,於是就趁機買了幾包回家。

印尼泡麵的乾麵系列有好多種口味,至於幾種口味我記不清,因為每次採買都是看當時的心情再看圖片下去挑選,但每次選的都很好吃,這次我要吃的是「沙嗲炒麵」口味的泡麵!

20150524163132.jpg  

 

內容物有:乾麵一包,二組乾溼調味包。

左邊:沙嗲醬、烏醋、紅蔥頭乾;  右邊:厲害的調味粉及辣椒粉

20150524163256.jpg  

 

個人吃泡麵的習慣與一般人來說龜毛了點,簡單來說就是不合群,一般人用碗公泡就好,而我偏就是堅持得用瓦斯爐煮,不管乾麵湯面都一樣,覺得搞工用瓦斯爐煮的泡麵比較美味嘛....

20150524163504.jpg  

 

沸水慢煮約三分鐘撈起,麵條軟硬適中,是最有咬勁的麵條口感,打到這裡口水已經快流到嘴角....

20150524163919.jpg  

 

把二包調味料通通給他豪邁的加進去..... (調味料依個人口味添加)

20150524164029.jpg  

 

用筷子攪呀拌的呀....把調味料和麵條通通混在一塊兒,唷呼~

20150524164050.jpg  

 

登楞~印尼沙嗲炒麵口味完成!

20150524164133.jpg    

 

哎唷唷!看看這麵條兒,麵條一直叫我趕快吃他,只好尊重麵條的決定,將他吃下去.....

20150524164246.jpg  

 

完食!來說說口感及味道:

對於喜愛東南亞食物的絕不可錯過,味道酸甜辣有勁中帶有些許的檸檬香,又可能調味包裡有紅蔥頭乾提味,添加些許意猶未盡的味道,一口一口又接著一口,不知不覺直接見盤底,差點都想用舌頭去舔盤子,還真不愧為美國部落客評比全世界最好吃的泡麵第三名!

20150524170320.jpg    

再者,一包才台幣8塊錢,月底經濟拮据時可拿來擋一擋。雖說如此,泡麵還是別常吃,偶爾嚐嚐味道解饞就好,畢竟泡麵的鈉含量很高,為了省錢吃泡麵而把身體搞差,這可是非常得不償失的事啊!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鼓勵與原動力,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