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接觸馬拉松的跑者而言,「太肯Titan運動襪」這品牌應該相當熟悉,只要有賽事的地方就有太肯Titan的攤位,以往參加完賽事後一定會到各攤位走走看看,當然也有到太肯Titan的攤位看,對於現場展示的各項運動襪感到心動,在當時就已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收到太肯Titan的壓力運動襪,穿後後覺得~嗯,不賴嘛!短短腿的我穿起來也沒那麼糟(自我感覺良好),重要的是穿起來包覆且舒服,那就....來開箱囉!

20150613220236.JPG  

 

收到太肯Titan壓力運動襪,紙袋前後設計一黑一白,其實想說的是,非常迫不急待想打開體驗新的運動寶貝兒~

20150619173354.jpg    

 

這次體驗的是「太肯Titan壓力運動襪-Elite」,結合馬拉松襪+小腿套=>壓力運動襪,二者功能一次搞定!

20150619175107.jpg    

 

是這樣的,在還沒接觸路跑之前我的小腿圍為39CM,但是在接觸路跑後的小腿圍竟然奇蹟似的小了3CM,所以現在的小腿肚為36CM(雖是得意,但還有好長的路要努力),跑步確實會讓小腿變小(不論任何運動,結束後配合拉筋收操,小腿肯定會變小,本人親身實驗下來可證明.....步真的不會讓小腿變粗啦!)

也因為小腿圍變小,所以在選擇尺寸時便很得意的選擇最小號:M (女生有選擇尺寸的迷思,只要能選到最小號的SIZE就能得意個好半天, 女生虛榮心的點總是特別莫名其妙!)

20150609003719.jpg  

 

經由許多友人的建議,在幾番天人交戰後,最後選擇亮亮的寶藍色,為的是搭配我的藍藍鞋,跑步嘛....就是要亮!(在馬場上亮亮的才能被大炮補捉到更多的照片呀)

20150609004004.JPG  

 

跑步為什麼要穿小腿套?當我還是路跑小嫩咖時也問了同樣的問題(遠目),在閱讀過許多前輩的文章以及親身實際體驗後,用白話的方式解釋:可固定小腿的肥肉,穩定小腿肌肉來輔助小腿用力,減少肌肉晃動來增加運動效率。

20150609004245.JPG  

 

翻出背面看運動襪的設計,裡面好多功能都潛藏在車布裡,每塊的車工都經過壓力計算,很搞工的運動襪呀!

20150609004402    

 

剛穿上時有點緊,但是呢~與其說緊,不如說是包覆力強,不會有不舒服感,反而覺得輕鬆,運動起來覺得更加靈巧。

20150609005753    

 

壓力運動襪-Elite的設計在於右腳左腳各有分別,內側及外側各有不同的肌肉壓力設計,L=左邊,R=右邊,可別穿錯了(要穿錯應該很難),若是穿錯了失去運動襪的保護,可能會讓雙腿受傷喔!

20150609005851.JPG  

 

登愣~穿上壓力運動襪,準備跑步去!

20150613220708.JPG  

 

因為哪,本人屬於適合生活於冬季的動物,到夏天只要聞到熱空氣就會有病懨懨的症頭發生,思考力、意志力及戰鬥力也會跟著下降,所以夏季通常不太安排室外路跑馬拉松活動,要跑步都是躲到健身房吹冷氣跑步,這樣跑步的時間就可以延長,也可以消耗更多熱量!(理直氣壯有沒有?)

20150613212828.JPG  

 

平常我是屬龜速配速型跑者,平常狀態還不錯的狀態約為7分半速(NIKE APP),在穿上太肯壓力運動襪後上跑步機,有時候竟然會衝到六分速左右(自信感略飆升),感覺小腿的肉確實較不會搖晃,且腳踝部份包覆性也較平常配備(襪子+小腿套)分開穿時來得舒服些,腳底部份也夠厚達到吸震及吸汗的效果,隔天也不會覺得有鐵小腿的感覺,所以決定下回上馬場就靠太肯運動襪-Elite上陣挑戰了!

20150613220236.JPG  

太肯壓力運動襪不止適用於路跑,有時候我也會穿壓力運動襪上飛輪課,有了壓力運動襪的包覆小腿,踩起飛輪覺得較比沒穿時的大腿更能使力,汗滴滴答答的也流,似乎流得的更多了。(下回飛輪轉速再加個半圈?嗯哼~)

另外呢,選擇壓力運動襪的另一好處,就是不必另外分開買馬拉松襪和小腿套,直接一雙就搞定!

我就常常會有要找襪子而找不到小腿套,找到小腿套而找不到襪子的窘鏡,找得滿身大汗浪費時間,想出門運動的心情都搞砸一半,所以直接選擇二合一的壓力運動襪也是另一種購買的考量。

太肯Titan官方網站: https://www.titan-tech.com.tw/

 太肯Titan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itan.tech

點以下連結購買商品,我可獲得部份的回饋金(不多啦),如果剛好想買而且也願意贊助我的,歡迎點連結購買。

(不影響購買價格,點擊連結購買和官網賣的價格都一樣喔!)

利益揭露:商品由Titan提供免費試用,BloggerAds主動合作邀約,無稿酬,試用文內容如實描述!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鼓勵與原動力,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