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環境不如以往讓人安心,尤其在季節變換時的PM2.5(空氣中細懸浮微粒)、沙塵暴、汽機車排放廢氣..環繞四周,不良的空氣會造成呼吸道/皮膚過敏對身體造成危害,更糟的是每天到家免不了也將外面的空氣廢棄物帶回 ,於是家中有一台空氣清淨機已經是必備家電,為的就是忙碌的一天回到家中能呼吸讓人安心空氣,也順便把外面的髒空氣也殺光光,避免肺部再次受到傷害。

collage - 空氣清淨機   

 

這次從法雅客買「Wellnight威奈紫外線UVC空氣清淨機」,送來時外面還有層牛皮箱包著,打開來後才是清淨機商品外盒,非常完整,嗯~很好很好,畢竟是家庭電器用品包裝得嚴謹是必要的,在網路上買家電時最怕的是運送途中遭遇到不測!

20170113144142-side.jpg

 

開箱開始!說明書、紙製保護殼,清淨機用塑膠袋包好(包滿)

20170113144257-side.jpg   

 

這款空氣清淨機的外型設計,對我這白色控來說相當討喜,簡約的流線型設計,外殼是光滑的壓克力,大小適中,適放於室內8-14坪左右的空間,蠻符合現代人居住生活空間大小的一台清淨機。話說,這台清淨機的外型和iPhone長得好像喔!

20170113144436  

 

看看側腰身,雖不是走紙片人風格,但是比我其他原本的空氣清淨機已經瘦長很多,設計的外型也時尚(適合白色控的人,例如:我),放在角落運轉時也當成是傢俱的一部份,沒什麼違合感。

20170113144639-side.jpg  

 

來研究一下機身背後的構造,手指一摳後面便能順利拿下濾網,這點相當重要,往後定期清潔濾網時才不覺得麻煩。(一旦覺得麻煩,之後想到清洗時便會開始犯懶,之後就不想洗啦~)←過往的遭糕經驗。

20170113145356-side.jpg  

 

操作介面是蠻直覺化的,按下開關,風速要變強變弱多按幾下就是,螢幕介面上有顯示,即使螢幕顯示看不懂(應該不可能)風速大小也能明顯感覺的到;

另外,威奈這台空氣清淨機還有另項功能:紫外線UVC殺菌功能,也就是能把從外面帶回來的細菌、過敏原、病毒、拍咪呀....的髒東西有效殺菌,避免家裡/房間成為壞咪呀生長的溫床(病菌退.散 !)

20170113144832.jpg

 

打開開關,發現在運作時的聲音比原本想像中小很多,也在連續開機使用幾天後,發現每曰早晨起床後的噴嚏日漸減少,每每進房間後都能聞到空氣清潔的感覺,像是剛進個新屋子裡的清新,原本的異味都不見了,其實,能在室內簡單的呼吸其實也是件享受的事嘛....

20170113144948.jpg  

過沒幾天打開後面的濾網,發現裡面藏的東西真不少,棉被的棉絮,不知名的黑嘛嘛小顆粒,而且竟然還有細小的頭髮,這時才知道室內空氣有多髒,可見空氣清淨機真的是居家必備家電啊。

購買來源↓↓↓↓↓↓↓↓↓↓↓↓↓↓↓↓↓↓↓↓↓↓↓↓↓↓↓↓↓↓↓↓↓↓↓↓↓↓↓↓↓↓↓↓

型號:德國威奈WellNight 紫外線抑菌空氣清淨機UV-1608

購買網址:http://eshop.fayaque.com.tw/product/9593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鼓勵與原動力,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