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泰國曼谷旅遊3G上網超級簡單,要去泰國曼谷旅遊的人,想隨時隨地拿起手機查地圖、開FB打卡放閃、邊旅遊邊和台灣朋友互line的人,這篇必看啊~

 truemove_006.JPG  

 

購買地點:泰國曼谷機場2樓大廳(領完行李後,直直走,往左側看,即會看到「truemove」)

truemove_001.JPG

  

其實,在曼谷選擇上網的電信公司有幾家,大家較有聽過且熟悉的有「DTAC」及「truemove」這兩家,在看過其他部落客的分享文,決定選擇的「truemove」

1.他好找!

2.入境大廳可看到的的第一家電信(由此可見,選櫃位真的很重要哪!)

看到滿坑滿谷的人群沒有,就是這裡,很明顯很好找的說~

truemove_002.JPG

 

除外,還有賣以「通話」為主的電話卡,不過這一切看使用者的需要。(一方面也是提醒大家,如果你要辦的是有3G上網功能的話,就別在這看板下停留太久,快迅速移到旁邊的網路部門吧)

truemove_003.JPG

 

這是上網的套餐表,種類有很多種,可以依照自己的用量來做選擇。其實建議大家,通常到泰國曼谷旅遊的話,通常都是4~5天不等,選擇1.07GB是還不錯的選擇,價格為599泰銖。另外呀~也因為泰國的3G上網的速度實在是讓人太笑不攏嘴,比台灣電信業者提供的網速還要更快,不管是在坐車坐地鐵都絲毫沒有停頓,這實在是太好用了!

truemove_005.JPG

 

曼谷真是個太適合旅遊的城市,對我們這種完全不懂泰文的外國觀光客也以簡單的英文看懂代號意思,裝好之後在手機按「#123#」可確認帳單餘額,按「900#」則可確認還有多少網路額度。

truemove_004.JPG

 

 鏘鏘鏘~這就是卡片囉!左上角的就是你的泰國號碼囉~(強烈建議:出國時最好自己帶隻沒有上網功能的手機,這樣可以把台灣的sim card放進去,只讓他有顯示來電功能,也就不會有不小心變成國際漫遊的可能,是不是好安心呀!)

truemove_006.JPG

 

打開後裡面有一張sim card,當時我用的手機是iphone4s,是小卡的,可以照自己手機的需求裝卡。這方面就可以不必擔心,不管是大卡小卡都很適用。(如果是iphone5以上的,可能還要再問一下規格)

對了!裝上去之後貌似也是需要在手機上做設定,這方面也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既然已經在門市購買sim card,門市小姐會自動幫你換卡並設定好如何上網,等你拿到時就可以開始上網,別忘了!記得要付錢嘿~

truemove_008

 

這是我最後一天在確認餘額的截圖,五天四夜在曼谷上網、查地圖、看影片、和台灣的朋友互line,最後還剩下251.02MB的流量,綽綽有餘囉!

truemove_007.jpg    

 

這回在曼谷待了五天四夜,使用了這張1.07G流量的sim card, 只花了599泰銖,換算下一天上網費約台幣120元.....這麼心動的價格,到曼谷玩不買嗎?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鼓勵與原動力,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

【泰國曼谷】推薦泰國美食 all SIX TO TWELVE Cafe & Social Bar! 

【泰國曼谷】低頭族出國必備!3G上網吃到飽~泰國曼谷篇!泰國3G上網儲值卡 

【泰國曼谷】泰國曼谷住宿推薦~英式風格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 薩利爾酒店 

【泰國曼谷】第一天:入境隨俗~四面佛 

【泰國曼谷】第二天:好多歪果人之~考山路(Khao San Road) 

【泰國曼谷】第二天:大開眼界廟寺之旅 (卧佛寺 Wot Pho、玉佛寺 Wat Phra Kaeo、大皇宫 The Grand Palace) 

【泰國曼谷】第三天:丹嫩莎朵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樹中廟+泰拳公園+安帕瓦水上市場賞螢火蟲一日遊 

【泰國曼谷】第四天:全亞洲最大跳蚤市場~恰圖恰週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泰國曼谷】道地泰國曼谷路邊攤泰美味小吃特集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