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曼谷旅遊,享受美食到高級餐廳不需要花大錢,只要找對地方就可解決這問題,如果你/妳的預算不高又想享受餐廳氣氛,那真不能錯過 「all SIX TO TWELVE Cafe & Social Bar」,保證折合台幣1000元有找!

IMG_4175   

 

「all SIX TO TWELVE Cafe & Social Bar」=>顧名思義,營業時間是由早上六點開始到晚上十二點,全年無休,這用這樣的方式記店名,是不是比較簡單了? 

傍晚約快接近六點時,和伙伴搭地鐵搭步行,好不容易找到這間餐廳,老實說,一剛開始看到這高級建築物下的餐廳很是卻步,擔心身上帶的現金不夠,怕是要洗碗抵餐費才能出得了門。

不過,既然人都來了嘛,如果現金真的不夠的話,再掏信用卡出來吧!(心裡當時是這麼打算)

IMG_4161

  

菜單的設計走的是簡約風,直接的白底黑字,沒有其他的花樣點綴,看了真舒服。

IMG_4162

 

菜單上的菜色,有含開胃菜、湯、沙拉、三明治、漢堡、泡芙、義大利麵、pizza以及其他國際美食。

菜單上有泰文及英文可對照著看,不必擔心看不懂泰文,喜歡哪樣可直接和服務生點。

(這時候請容我感謝帶我來這裡朋友~Jessie,她是泰國華僑,理所當然是泰文超流利,所以這次的點菜就是由她來點的)

IMG_4163

 

此外,還有咖啡、茶、果酸飲料、汽水及其他含酒精性的飲料,價位也都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由於我們打算飯後再去Big C補貨,還需維持頭腦清醒,所以就沒點酒,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想會試看看的。

IMG_4164

 

盤子也有設計感,這就不再多提,擦得很是亮,是乾淨的用餐工具,就是一股腦的喜歡~

IMG_4165 

 

哦!忘了說~泰國的天氣一年四季都是這樣地熱呼呼,身上黏答答的不愉快感。

但是,當走進這家social bar時,門一推開就是超強冷氣直撲而來的接待,彷彿瞬間來到了天堂得到救贖,頭腦也清醒了起來,服務生遞上杯透沁心涼加冰塊的礦泉水,真的!這樣真的覺得,這樣就足夠了。(滿足)

IMG_4167

 

趁著天色還早,店內人還不多時,觀察餐廳內的裝潢及擺設,別出心裁的設計,我們感受到囉!

IMG_4166

 

也因為我們真的比較早來,店裡還沒有其他客人,可讓我們有機會見見餐廳裡的原貌。

IMG_4168

 

上菜時間到:

沙拉開胃菜,味道就是,新鮮吃起來又脆的葉子加沙拉醬,看來會是給我們解膩的良伴吧!

IMG_4174

 

正確菜名忘了,玉米脆片加上熱起司及塔塔醬,看來等會兒嚼舌根時會是搭配的好伙伴。

IMG_4171

 

這道菜名我也忘了......

要提的是,盤子裡的5圈白白,俗氣的我以為是白蘿蔔絲,經一提醒嚐試塞到口中...

赫!原來是米粉~和碗裡面的醬汁輕稍攪合,一口吃下去,只有「好吃」二字字可以形容了,怎麼辦.....

IMG_4172

 

我的主食來囉~叫「啪泰」←沒錯!就是這樣唸沒錯,英文:PAD THAI(台灣是泰式炒河粉)

他們把「啪泰」做成像義大利麵的方式呈現,每吃一口就驚喜一次,太喜歡這味道了我!

IMG_4170

 

朋友說,有她在的地方就會有「打拋豬」這道菜,她真的超愛的!我也嚐了一口後,超級容易下飯的玩意兒,她說一盤嗑光光絕對不是問題。

IMG_4173

 

 叫了一桌的菜,我們一直忍到全部的菜都上桌後,拍完這張令人食指大動的照片後,才捨得開始動筷子。(呵~過程挺難熬的)

IMG_4175

 

ㄟㄟㄟ…我們很捧場,都有盡力的吞食今天的晚餐,杯盤狼籍後的凌亂做個記錄是必需的。

IMG_4177

 

來到這用餐的客人大家都很放開心胸開心的用餐,燈光美,氣氛佳,最適合聚餐約會了,看人家笑得多開心!

IMG_4182

 

晚上變身酒吧 (搖~~)

IMG_4183

 

這也是店裡的裝潢,裡面放的是真實的碗盤,很懷疑是不是要用時,就得拿梯子爬上爬下的取出來呢?

IMG_4186

 

客滿囉~大家都和我們一樣開心快樂!

IMG_4187

 

看到帳單時的我們,心裡都忍不住的竊笑了起來,這帳單的數字(已經含了服務費),一共是泰銖682.66元(匯率以1:1計算),這價錢讓人喜出望外。以這樣的環境、燈光、氣氛及用餐品質來說,絕對可以稱上是「夜店般裝潢,百元熱炒收費」的極高評價!

IMG_4178

 

走出店門時已經是晚上,和傍晚剛進來時有很大的不同,多了些夜店的奢華及氣氛。

IMG_4189

 

掰掰~「all SIX TO TWELVE Cafe & Social Bar」,謝謝帶給我們這麼舒適又高貴不貴的用餐環境,我們好開心!

更要謝謝帶我來的朋友~Jessie ←英文名和我一模一樣,好巧!我們果然是很有緣哪!

IMG_4193

 

交通方式:

(1)可搭MRT至Lumphini Station ,再問路人

(2)可搭BTS至Ratchadamri Station,再坐計程車或是問路人

(3)直接把下面的地址印下來,直接給計程車司機看

 all SIX TO TWELVE Cafe And Social Bar - We Recommend - BKKMENU.com    

 

餐廳名稱:all SIX TO TWELVE Cafe & Social Ba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sixtotwelve

地址:Fraser Place Langsuan, 55 Langsuan Road, Lumipini, Pathumwan, Bangkok, Thailand 10330

電話:+66 2 250 6799

營業時間:每日6:00至下午0:00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泰銖(可接受信用卡)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鼓勵與原動力,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讀延伸閱 

【泰國曼谷】推薦泰國美食 all SIX TO TWELVE Cafe & Social Bar! 

【泰國曼谷】低頭族出國必備!3G上網吃到飽~泰國曼谷篇!泰國3G上網儲值卡 

【泰國曼谷】泰國曼谷住宿推薦~英式風格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8 薩利爾酒店 

【泰國曼谷】第一天:入境隨俗~四面佛 

【泰國曼谷】第二天:好多歪果人之~考山路(Khao San Road) 

【泰國曼谷】第二天:大開眼界廟寺之旅 (卧佛寺 Wot Pho、玉佛寺 Wat Phra Kaeo、大皇宫 The Grand Palace) 

【泰國曼谷】第三天:丹嫩莎朵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樹中廟+泰拳公園+安帕瓦水上市場賞螢火蟲一日遊  

【泰國曼谷】第四天:全亞洲最大跳蚤市場~恰圖恰週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 

【泰國曼谷】道地泰國曼谷路邊攤泰美味小吃特集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