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今年的來自高雄縣大樹鄉專產玉荷包的「小新玉荷包」,如往年一樣,收到的時候總是特別開心,因為一年只有短短幾天可以品嚐汁爆多又鮮美的玉荷包~

DSCN4094  

 

接到由快遞拿來的玉荷包禮盒後,忍不住先在旁邊的透氣孔先聞一聞,果然是每年夏季來到之前最懷念的味道,香氣直撲而來,聞了就很想迫不急待撥開來立刻一口塞進嘴裡~

 DSCN4098  

 

這個是五斤裝的禮盒,裡面沒有裝葉子充數,一打開就有九分滿,而且香氣完全湧上來,對!就是這個味道沒錯~好銷魂ㄟ!

 DSCN4100  

裡面每顆都好大一顆,看起來上面就是寫著「我好甜,快來吃我」

 DSCN4101  

 

隨便找一顆起來比一比,首先10元先上場

DSCN4103   


然後,接著是50元上場

 DSCN4104  

 

然後,再來是愛鳳上場~依照比例來看,大約1顆約為愛鳳的1/3大小,手上有愛鳳的捧油拿到可以試看看。

DSCN4105  

(有人問,為什麼不拿別的手機來比?為什麼這麼鍾情於愛鳳?答案很簡單啊,因為我沒有其他的手機了)

 

好啦!不管了~先拿一顆來嗑嗑!肉好厚很肥又甜

 DSCN4110-horz  

 

玉荷包另外的特點就是,籽很小,左邊是用刀片來比對;如果你剛好也在吃玉荷號的話可以稍稍留意一些

 DSCN4112  

 


另外玉荷包的特點就是,他的外皮是像榴槤皮一樣,突起來,且刺刺的(但是不是刺到會痛的那種啦)

 DSCN4116  

 DSCN4124-tile  

DSCN4127  

DSCN4121  

 DSCN4126   

 

而且肉汁真的很多,因為在公司吃玉荷包時候,把皮剝開的同時,汁卻不小心濺到路過的同事,真是不好意思,希望她下次經過的時候不會拿水潑我。

玉荷包的產季每年都很短,大約是每年的五月底至六中旬,每年都不一定,所以要品嚐的話,下手要快啊~不然錯過產期,真的還蠻可惜的。

如果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直接到臉書和小新聯絡,下面是名片還有聯絡方式

 DSCN4115-horz  

小新玉荷包
訂購專線0912-746-148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mallnew3719
e-mailsmallnew3719@hotmail.com

~看完文章順手回應留言,是給我寫文的鼓勵與原動力,非常感謝您~  

↓↓↓歡迎加入榛果瑪其朵粉絲團↓↓↓   

 

 

arrow
arrow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