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了!該是跳樓的時候了,拎杯想跳樓已經想很久了....

DSCN2753.JPG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N2665.JPG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算是第二次來「邊界驛站」來了吧!!!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廢話!當然是要大口大口吃牛排啊~

DSCN2544.JPG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裡面,就是從淘寶買的SKECHERS 的 shape- ups 鞋子

DSCN2583.JPG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繼上次說要出賣那對「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姪子跟小姪女」(請見此篇欣葉餐廳吃大餐之~賀姐姐初二回娘家團圓飯),先來張照片好了!真的是長得一模一樣吧!!!! (這兩隻小時候的照片,幾乎完全分辨不出來,只能靠照片上的日期來分辨)

DSCN2404.JPG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2359.JPG      

我知道我的房間很凌亂,所以請自行忽略假裝沒看到唷,乖~!!!

沒有特殊理由的買了這個小型電腦桌,只是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一個電腦桌」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到了淘寶開箱的時候了,在淘寶買了一堆文具,又便宜又好用,看到心情都好了起來!!

DSC00785.JPG DSC00786.JPG DSC00788.JPG DSC00789.JPG DSC00794.JPG DSC00795.JPG DSC00796.JPG  DSCN2114.JPG DSCN2115.JPG DSCN2116.JPG DSCN2117.JPG DSCN2119.JPG DSCN2121 (2).jpg DSCN2124.JPG DSCN2133.JPG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首先,先來show一下,我從淘寶網的買的東西順利寄來了!而且而且而且還是用『集貨』功能寄回來的!!! 一整個超開心的啊~

DSCN1804 (2).JPG  

 

文章標籤

榛果瑪其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8) 人氣()